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

23-07-20 21:55 17091次浏览
nhj3610561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4月中下旬开始暂停股票交易,到目前三个月了。

原来不炒股真的很舒服,躺平确实很惬意。天也蓝了,草也绿了,工作感觉轻松了,以前老感觉工作繁多,原来是自己把心思都放炒股上面了,花在工作上的时间非常少,罪过罪过。
但是!
人生在世,怎么能没梦想呢,我不能现在就开始过着退休的生活吧?我也考虑过其他的创业方式,做过其他的梦,但说实话,成本都比炒股高多了。听说今年各行业都不太好,我也不敢去创业。想来想去也只有炒股才有那么一丝希望了。虽然一夜暴富不可能,但成功的几率应该比双色球高的多吧。
未虑胜先虑败,炒股之前先考虑最极端的话自己能接受的亏损幅度到哪里。这次复出我最初是考虑能接受50万的亏损,想来想去还是感觉太激进,真亏50万靠我薪水要好几年才能赚回来,所以最后决定只投入20万,最极端的情况可接受这20万亏光。
时间应该是8月开始,具体这次走的路线我有个大概的方向,但很多细节都没想好。会完全实盘,但不再盘中播报,账户也会分成几个不同的区块,一定不会再全仓操作某个股票了,也不会再加仓操作某个股票了。实盘终止日期就定在今年12月31日,到时候反思下这5个月的操作得失。账户还没准备好,所以没截图,截图应该在8月1日前补上。
之所以选择这个标题,是因为我太喜欢教员的诗句了,能当标题的诗句太多了。上下五千年,不管从哪方面评比,在我心中教员都绝对是前五的存在。

央妈今年大水漫灌,听说发行了几十万E的货币,这些钱最大的可能只有两个个去处:股市或者楼市,实体楼市我在几年前就看空,所以我坚定的认为这些钱进入股市的概率会更大。既然如此,那么就为自己的看法做实际的支持,再来一次为期5个月的实盘。这是账号截图,本次总共充值20万元,看到12月31号能剩下多少。

$杭州园林 (sz300649)$
$省广集团 (sz002400)$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覃柯睿

23-08-31 23:31

0
这段话可以理解为要平时多社交  多认识结交朋友  可能有的朋友就能成为你的贵人,愿意帮你一把,给自己一个好的机会是吗
炒面专家

23-08-31 22:57

0
大器晚成,先抑后扬。
随风流

23-08-31 22:50

0
数字哥,我皇台也是血亏,盈利转亏损,实盘第一次参加,这个月-25%,残废了
我几年前经常找你耍,不知你还记得我麽?——当时刀哥和潜龙勿用还在论坛
nhj361056103

23-08-31 22:39

16
说起来,我既是个幸运的人,也是个可怜的人~

在我五岁前我爸很风光,是村里为数不多的个体户,村里人都到我家打工,我被大几岁的哥哥姐姐戏称为少爷;
五六岁之后我家很落魄,应该是我爸生意失败了反倒欠了不少债,基于性格和家庭原因又没有条件继续出去拼搏,然后他在四十多岁的年纪重新学务农,从零开始最没钱途职业,可想而知我家有多穷……

那会我们读书是要钱的,死贵死贵的,全日制的学环境我只读了个初中,然后就开始我的打工生涯……
从最低下的普通工人开始做起,在我叔的杂货店帮过小工,在家具厂做过包装工,做过班长,主管,各种原因离职,各种原因从头再来……
半工半学混了个大专,做过品管,做过采购……
被人骗过钱,睡过天台……
我很感谢曾经的一切经历,因为人生经历越丰富,人生会越完美。
我的起步太低,所以对于上限一直也没很高的期望。
我也曾经很彷徨,特别是找工作碰壁的时候,那种感觉无法言语表达。
把我的经历送给你,你一定比我会更好的~
nhj361056103

23-08-31 22:17

0
哎,话是这么说,可可还是很痛……
nhj361056103

23-08-31 22:16

0
跟专业没任何关系,主要靠经验,靠能说会道~
当然如果是没做过的,就要靠贵人提携~
生活中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的贵人。要善于发现贵人~
好好学习KK

23-08-31 22:11

0
盈亏比还是很好的,如果那天成了,就是第二个蒙古力的收益了
覃柯睿

23-08-31 22:11

0
数字以前读书学的啥专业呀?之前做过哪方面的工作的?讲讲我吸取点经验
nhj361056103

23-08-31 22:06

3
明天台风,我们放假~
真的是个超级利好的消息~
明天职业炒股一天,不赚个10个点,都对不起我全天看盘~
nhj361056103

23-08-31 22:03

1
一个恒达,亏了我58K,太残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