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段话可以理解为要平时多社交 多认识结交朋友 可能有的朋友就能成为你的贵人,愿意帮你一把,给自己一个好的机会是吗
0
大器晚成,先抑后扬。
0
数字哥,我皇台也是血亏,盈利转亏损,实盘第一次参加,这个月-25%,残废了


我几年前经常找你耍,不知你还记得我麽?——当时刀哥和潜龙勿用还在论坛
16
说起来,我既是个幸运的人,也是个可怜的人~
在我五岁前我爸很风光,是村里为数不多的个体户,村里人都到我家打工,我被大几岁的哥哥姐姐戏称为少爷;
五六岁之后我家很落魄,应该是我爸生意失败了反倒欠了不少债,基于性格和家庭原因又没有条件继续出去拼搏,然后他在四十多岁的年纪重新学务农,从零开始最没钱途职业,可想而知我家有多穷……
那会我们读书是要钱的,死贵死贵的,全日制的学环境我只读了个初中,然后就开始我的打工生涯……
从最低下的普通工人开始做起,在我叔的杂货店帮过小工,在家具厂做过包装工,做过班长,主管,各种原因离职,各种原因从头再来……
半工半学混了个大专,做过品管,做过采购……
被人骗过钱,睡过天台……
我很感谢曾经的一切经历,因为人生经历越丰富,人生会越完美。
我的起步太低,所以对于上限一直也没很高的期望。
我也曾经很彷徨,特别是找工作碰壁的时候,那种感觉无法言语表达。
把我的经历送给你,你一定比我会更好的~
0
哎,话是这么说,可可还是很痛……
0
跟专业没任何关系,主要靠经验,靠能说会道~
当然如果是没做过的,就要靠贵人提携~
生活中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的贵人。要善于发现贵人~
0
盈亏比还是很好的,如果那天成了,就是第二个蒙古力的收益了
0
数字以前读书学的啥专业呀?之前做过哪方面的工作的?讲讲我吸取点经验
3
明天台风,我们放假~
真的是个超级利好的消息~
明天职业炒股一天,不赚个10个点,都对不起我全天看盘~
1
一个恒达,亏了我58K,太残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