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常赞!
0
0
因为我感觉我职业方向一直浑浑噩噩的 为了工作而工作 特别希望从优秀的人身上吸取营养,找到方向
0
其实我现在就是打算脸皮厚一点 问问几个朋友他们有没有合适的工作介绍 包括请教一些混的比较好的人,他们的行业 试试从他们得同行业,哪怕是从零开始
0
嗯 这个明白 那比如数字你到目前为止,有没有比较好的工作,是因为朋友或者贵人介绍你进入的 如果有 然后是什么样的情况介绍的呢 是聚会当中提到你现在在找工作,然后朋友主动介绍还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当时?
1
先把自己变优秀~
0
工作之余,休息时间怎么安排都不重要。朋友聚会哪里还管有没有效,那不是最开心的时刻吗?但我说的朋友是那种平等的朋友,需要曲意逢迎的真不算朋友~
我没亲兄弟,但堂兄弟多。有处级干部;有深圳几十套房产的包工头;有顺丰的副总;也有吃低保的打工人;也有目前在工厂当保安的;也有做生意卖肠粉的。
潮汕地区因为有宗祠等礼节,家族成员关系一般都还可以。我跟他们关系都不错,正常的亲戚往来问候从不会少,但如果有意去结交,强行去进入别人的圈子,会尴尬的,不是一个圈子的人再多的社交其实没什么用的。
1
怎么形容呢~
这样讲吧,如果有一天我手里有权决定某个人事升迁调动,在不考虑其他背景的情况下,我肯定选择那个我比较顺眼的~
这个顺眼有可能是他比较勤快,有可能是他比较聪明灵活,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真正的缘分都是不知不觉中埋下的,
刻意的去制造缘分反而没那种意境~
0
要是不努力出去社交,休息时间就宅在家里刷剧,看电视,那也遇不到贵人啊 记得你之前说没看盘的这段时间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喝酒,这些朋友是怎么认识的?算有效社交吗?
0
那这样说这个贵人也还是有点随缘的感觉啊,能遇到是福气,那遇不到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