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跟自己和解~
一.上周末意外的原因突然顿悟了一个模式战法,或者说以前一直有模糊的概念,但一直无法提炼出来,可能是厚积薄发,水到渠成吧。这个模式包罗万象,可以把我以为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性价比,甚至意念盘,玄学论,全部都
可视化的加持进去,目前虽然仅有大的轮廓,但后面我自己可以持续不断的衍生优化。
二.考虑到8月经常喋喋不休,给自己制定了每天最多只发5条动态的规矩。
三.今天的操作其实没啥问题,蓝箭即使出完买点后出卖点,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且目前浮盈都已经达到18点了,就看肉多肉少而已;
力源和康强当时的判断没什么问题,都是概率而已,且力源的涨停基因确实不行,这笔交易别说没亏损,就算是亏损,也是对的;
神思涨的不如创意,不如润和,但神思有他们两个票所没有的优势,体量小,随便一股小风都能涨停,且按照新版的模式,这是最优的入手方式,持股待涨没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