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

23-07-20 21:55 17080次浏览
nhj3610561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4月中下旬开始暂停股票交易,到目前三个月了。

原来不炒股真的很舒服,躺平确实很惬意。天也蓝了,草也绿了,工作感觉轻松了,以前老感觉工作繁多,原来是自己把心思都放炒股上面了,花在工作上的时间非常少,罪过罪过。
但是!
人生在世,怎么能没梦想呢,我不能现在就开始过着退休的生活吧?我也考虑过其他的创业方式,做过其他的梦,但说实话,成本都比炒股高多了。听说今年各行业都不太好,我也不敢去创业。想来想去也只有炒股才有那么一丝希望了。虽然一夜暴富不可能,但成功的几率应该比双色球高的多吧。
未虑胜先虑败,炒股之前先考虑最极端的话自己能接受的亏损幅度到哪里。这次复出我最初是考虑能接受50万的亏损,想来想去还是感觉太激进,真亏50万靠我薪水要好几年才能赚回来,所以最后决定只投入20万,最极端的情况可接受这20万亏光。
时间应该是8月开始,具体这次走的路线我有个大概的方向,但很多细节都没想好。会完全实盘,但不再盘中播报,账户也会分成几个不同的区块,一定不会再全仓操作某个股票了,也不会再加仓操作某个股票了。实盘终止日期就定在今年12月31日,到时候反思下这5个月的操作得失。账户还没准备好,所以没截图,截图应该在8月1日前补上。
之所以选择这个标题,是因为我太喜欢教员的诗句了,能当标题的诗句太多了。上下五千年,不管从哪方面评比,在我心中教员都绝对是前五的存在。

央妈今年大水漫灌,听说发行了几十万E的货币,这些钱最大的可能只有两个个去处:股市或者楼市,实体楼市我在几年前就看空,所以我坚定的认为这些钱进入股市的概率会更大。既然如此,那么就为自己的看法做实际的支持,再来一次为期5个月的实盘。这是账号截图,本次总共充值20万元,看到12月31号能剩下多少。

$杭州园林 (sz300649)$
$省广集团 (sz002400)$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覃柯睿

23-09-07 10:16

0
确实 这逻辑没毛病
nhj361056103

23-09-07 10:08

1
神思,创意,润和,容大,既然华为是主线,那压根不用复盘了~
与神思一个战壕的西菱信息已经涨停了,神思创意这些也只是时间问题和涨幅多少的事了~
nhj361056103

23-09-07 10:00

0
有分歧才能走更远,既然蓝箭昨天后面确实把卖点抹掉了,今天又再次出买点,那么无脑按照模式计划入手。
默琛

23-09-07 06:54

0
嗯嗯
覃柯睿

23-09-06 16:53

1
数字复盘搞起来啊  我们也学一下,顺便看有没有机会跟着吃点肉 
喝到几点

23-09-06 16:40

1
恭喜恭喜,照这个速度很快就能填了
nhj361056103

23-09-06 16:35

6
慢慢填坑,希望尽快填满恒达的坑~
今天最得意的就是在全天最低价入手的蓝箭涨停收盘了,虽然过程有些许坎坷,但结果是美丽的~
 
好好学习KK

23-09-06 13:58

0
恭喜数字哥啊,又前进了一步,这几天我自己吧自己困住了,哎,上午把该切的都切了,顺势而为
nhj361056103

23-09-06 11:39

3
午盘:跟自己和解~
一.上周末意外的原因突然顿悟了一个模式战法,或者说以前一直有模糊的概念,但一直无法提炼出来,可能是厚积薄发,水到渠成吧。这个模式包罗万象,可以把我以为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性价比,甚至意念盘,玄学论,全部都可视化的加持进去,目前虽然仅有大的轮廓,但后面我自己可以持续不断的衍生优化。

二.考虑到8月经常喋喋不休,给自己制定了每天最多只发5条动态的规矩。

三.今天的操作其实没啥问题,蓝箭即使出完买点后出卖点,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且目前浮盈都已经达到18点了,就看肉多肉少而已;
力源和康强当时的判断没什么问题,都是概率而已,且力源的涨停基因确实不行,这笔交易别说没亏损,就算是亏损,也是对的;
神思涨的不如创意,不如润和,但神思有他们两个票所没有的优势,体量小,随便一股小风都能涨停,且按照新版的模式,这是最优的入手方式,持股待涨没任何问题。
帝国的迷津

23-09-06 11:23

1
@nhj361056103 反正最后悔的还是华力创通,上周五0轴想了半天还是想再低点,结果没拿。周一开始就不敢追了,然后陷入不敢追、每天后悔的阶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