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看技术指标行吗?

23-07-17 14:06 151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有一个人叫我买煤,我一看,小盘换手率又那么低,才零点几,筹码集中度又很散,都17%考上了,我估摸着,这票都是散户自己玩,没啥主力玩吧?想不通,为啥有的人不看换手率,不看筹码,就迷信各种技术指标,一看多指标共振了,就是买卖点,都往里冲了,老兄们,你们觉得技术和战法有用没有?要是遇见个恶庄,做个局骗人,凭你的技术能判断出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lml

23-07-18 15:05

0
技术要会,但不是核心。
用技术往前都对,往后妖魔鬼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