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哥,希望下次视频讲一下技术形态选股!比如十三妹等,我刚入团,不太懂
0
最新证监会消息, ipo要减缓了。这刺激 下周爆炒新晋次新股逻辑更硬,近期确实ipo减缓 ,那么新近次新股就有稀缺性了 ,就会有稀缺性高溢价炒作价值了 。
下周一 接着干新晋次新股了 有爆炒大行情 看好
301510 次新+机器人风口 C固高 接力大补涨 ,这波新股里 它和盟固利 都有一个固字 ,C固高是接力大涨最佳标的
0
一开始我也是早盘各排一手,后来撤了
0
盘后这些政策就是要我们从业人员的命啊
0
北哥 长青周一要小心了 可能有人会核
0
0
我朋友说:左手融券做空券商股哇,因为上面不让涨不肯降印花税嘛,右手融资做多题材股尤其是次新股呀,因为黔驴技穷只能减缓新股上市自然次新股有稀缺性啦,两手准备爽歪歪哦,O(∩_∩)O哈哈~
0
交易经手费降低是什么东西?
尾盘应该是杀出了恐慌,北向资金单边出逃,券商板块昨天说了不要上当,今天就是砸盘的罪魁祸首。这也是好事,券商的资金出来了其他板块才有活水。
盘后券商又迎来了利空,不是我踩券商。券商早该结束了,外面的题材才会有戏。
1
印花税不归证监会管,不过估计降了手续费,佣金,印花税不会出了,留着后面大盘股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