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佣金已经早十年就名牌了,现在已经很低很低了。没法再降了除非取消证券的佣金。但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乍一看对证券不友好,其实啥影响没有。但是发布会整体对证券还是利好的。只是没超你个人的预期而已,但是这次是官方的正面回应。还算超预期吧,印花税等着审批中。。。莫着急
0
发了业绩还有个屁的预期
1
利空就会跌??那
盟固利前期一片看空也没见回到20。预测板块你怎么可能预测出来会涨还是跌,这不是,,,个股说个大概差不多。券商这种你怎么可能预测得清楚。
1
大家对你有意见的是出个利好利空就市场还没开盘就觉得怎么样,结果券商来回打脸,有时候高于预期,有时候反而低于预期。你预测券商,那不是找死吗。多年有预测大盘券商走势预测对了的吗?呵呵
0
@继往圣之绝学 你是真的看都看不懂,我刷到你这评论真的是有一种小脑萎缩了的感觉
0
北哥,科创次新看好吗,感觉还是流动性很受限,尤其当前大盘量能很低的情况下
0
大佬真猛,坚守联特,厉害
0
团长,大连出信公告了,属于利好嘛
0
这行情,我不相信周一券商集体扑街,那不是违背了活跃资本市场宗旨,利好利空不知道,反正不会很难看
0
北哥,我的德福尾盘下来了,你感觉周一能出来吗?我想周一干那个威马怎么样?提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