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切的信息都会反映在价格波动上,辨不清利好利空,价格会告诉你答案。
0
一些感想:
走向了炒股这条路啊,这条路很艰难,又很容易,很刺激。
这条路可能带给我的伤害有很多,也会给我带来很多,主要是在于内心的修炼啊。
钱不是目的,钱只是工具,为了让我走向幸福生活,自由的工具,我要警惕成为钱的奴隶。
走上这条路,会让我觉得赚钱太容易了,钱来的太快了,导致丧失了做其他事情的动力。
也许将来某一天我会来一次爆亏,这一次输掉的钱,是以前需要用很久很久才能赚到的钱,这时我要警惕,结果不是目的,目的是当下的过程。一切都是虚妄。只要不丧失信念,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都会回来的。
0
手里没子弹,怎么进攻?
子弹在哪?
都在垃圾股里!!
0
还是得选择最强的啊,跟风的都是垃圾,太脆弱了。
0
都知道分仓操作增加了防御力,但是并不会减少攻击力!!
0
还是要顺势而为啊,风口上怎么能不起飞呢?
0
知道空仓而做不到空仓,那就是不知道空仓!!
0
不做预判了,只做跟随,预判只是为了跟随的更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