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好日子!!

23-08-15 17:27 18801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鸿博股份(sz002229)$今天是个好日子!先放一首宋祖英老师的《好日子》
(请打开音乐后再浏览此帖)
1945年8月15日,小日本裕仁天黄通过广播发表《终战诏书》,宣布无条件投降。这是无数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硝烟虽然归于浮沉,但历史不能被遗忘!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吾辈自强!
首先让我们今天庆祝日本战败投降78周年!


好日子必然是喜事重重,第一喜庆祝结束,接下来第二喜就是我们坚持已久的鸿博股份 !今日二连板股价来到了41元大关! 鸿博股份的主力也是相当格局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8.15日二板定龙头欢庆节日!
我们经历了高位震荡,破位回调,调仓换股,切换回来吃反弹,格局新高! 一切都是马前炮,做优质高胜率真实的马前炮作者! 有幸与大家一起见证双喜临门 的好日子!



当时7.12日鸿博股份跌停板我统计大家都多少成本,并且当日跌破了我所说的32.5箱体底部,我没有走而是马前炮做了一个T降低成本,有粉丝质疑这么久只是为了低成本吗?其实我回复的也很中肯最次看再摸回40箱体顶部,那么不最次当然是新高了!





再说回到上周五,有人问我34能吸吗? 我果断回复能!可是还是有黑粉留言说我,没关系,事实证明牛姐是对的。 并且真正的好股是砸不死的,有人砸就有人买,你不买别人买,能被砸死说明本身他就不值这个价,你见过谁把青岛啤酒 贵州茅台 砸死的吗?所以不要总是亏钱了怪别人,就像当时骂人家陈小群说他砸盘,好股砸不死记住了,能砸死的不是好股人家不砸等着干啥?我把人骗进来杀,大家谁见过骗进来杀红吃大肉的么?



再说会7.14号这是7.12号之后又被砸了两天,我的言论与心态,当时有粉丝问我如果是我该如何操盘如何做局! 我直接想起了去年西安饮食 ,都在摁计算器等二波的时候也被砸这么惨,最后把这波计算器短线客砸绝望割肉后,走一波止跌+N字拉升完成了新高并且开启一波牛逼主升浪! 一切都是马前炮!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0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一瓢

23-08-24 05:45

0
英伟达盘后破五百,霸气!
回首哥

23-08-23 23:58

0
现在像牛姐这样能做到空仓的才是真正的高手
大师兄的迷弟

23-08-23 22:27

0
不知道今晚的英伟达能不能给明天的鸿博鼓励鼓励
牛市做空

23-08-23 22:22

9
所以说现在的行情就俩字 保命
念丹青

23-08-23 21:46

0
牛市做空

23-08-23 21:06

11
四五六月份行情好的时候,我几乎天天出手,现在七月份开始行情一般我出手只干龙头与妖股反抽, 目前七月份以来做的票 鸿博股份 众泰汽车 太平洋 拓维信息, 行情好该出手时就出手,现在这样的行情,能赚就行天天出手容易挨揍
牛市做空

23-08-23 17:22

2
ok 谨慎
独孤一瓢

23-08-23 16:30

0
牛姐。下次做梦不管好事坏事,多一分警惕。有时梦见的事情能预见未来
新鲜出锅的韭菜

23-08-22 14:00

0
再看吧,启迪量更大,我以为都凉了
小白191314

23-08-22 13:58

0
海通量太大了,今天不封,明天估计核按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