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好日子!!

23-08-15 17:27 18798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鸿博股份(sz002229)$今天是个好日子!先放一首宋祖英老师的《好日子》
(请打开音乐后再浏览此帖)
1945年8月15日,小日本裕仁天黄通过广播发表《终战诏书》,宣布无条件投降。这是无数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硝烟虽然归于浮沉,但历史不能被遗忘!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吾辈自强!
首先让我们今天庆祝日本战败投降78周年!


好日子必然是喜事重重,第一喜庆祝结束,接下来第二喜就是我们坚持已久的鸿博股份 !今日二连板股价来到了41元大关! 鸿博股份的主力也是相当格局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8.15日二板定龙头欢庆节日!
我们经历了高位震荡,破位回调,调仓换股,切换回来吃反弹,格局新高! 一切都是马前炮,做优质高胜率真实的马前炮作者! 有幸与大家一起见证双喜临门 的好日子!



当时7.12日鸿博股份跌停板我统计大家都多少成本,并且当日跌破了我所说的32.5箱体底部,我没有走而是马前炮做了一个T降低成本,有粉丝质疑这么久只是为了低成本吗?其实我回复的也很中肯最次看再摸回40箱体顶部,那么不最次当然是新高了!





再说回到上周五,有人问我34能吸吗? 我果断回复能!可是还是有黑粉留言说我,没关系,事实证明牛姐是对的。 并且真正的好股是砸不死的,有人砸就有人买,你不买别人买,能被砸死说明本身他就不值这个价,你见过谁把青岛啤酒 贵州茅台 砸死的吗?所以不要总是亏钱了怪别人,就像当时骂人家陈小群说他砸盘,好股砸不死记住了,能砸死的不是好股人家不砸等着干啥?我把人骗进来杀,大家谁见过骗进来杀红吃大肉的么?



再说会7.14号这是7.12号之后又被砸了两天,我的言论与心态,当时有粉丝问我如果是我该如何操盘如何做局! 我直接想起了去年西安饮食 ,都在摁计算器等二波的时候也被砸这么惨,最后把这波计算器短线客砸绝望割肉后,走一波止跌+N字拉升完成了新高并且开启一波牛逼主升浪! 一切都是马前炮!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0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市做空

23-08-24 10:41

3
指数大概率还要下探 届时小部分抱团股才能得以幸免,选不出抱团股空着最合适
Mikko望

23-08-24 10:41

0
确实低
牛市做空

23-08-24 10:40

2
这模式性价比太低效率太低了 传艺科技我认为有生之年在此股上已经赚够了 对他无欲无求了
橙子橘子白桃

23-08-24 10:40

0
在剑桥里待了一个星期,太惨了
以父之名平

23-08-24 10:39

0
洋洋躺平可以嘛。。。又怕被指数带着下跌,但是看着下方缺口又不想卖
Mikko望

23-08-24 10:39

0
传艺日k看起来又跌够一波,吃个7%反抽?
牛市做空

23-08-24 10:37

2
我只是在观察剑桥科技,他的买点需要有资金点火拉起来才能买,否则不确定这货会不会继续跌。
牛市做空

23-08-24 10:35

1
这盘面我在观察剑桥科技 鸿博股份
牛市做空

23-08-24 10:34

2
首创证券被砸 指数要继续创低点
牛市做空

23-08-24 10:30

3
鸿博股份爆量30个亿高开低走筹码上移, 看来调整三天时间再看情况回去比较稳妥,不知道这三天内能否出现其他妖股的大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