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个帖子作纪念,记录实盘

23-08-10 07:36 333次浏览
csyy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因为某些原因从公司离职了,所以决定索性在家休息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主要就是炒股,

整体上压力还是挺大的。

今年4月份接触短线,开始做过半路和低吸,可能是有新人福利,当月挣了40%多,但5月又亏40%多,这一来一回亏的更多,所以当时觉得不管能赚多少,控制回撤肯定放到第一位。

后面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经过二板、低吸等,最后还是确定在打首板上,首板是从上个月底开始的,希望自己慢慢总结,能够作出一点成绩,目前资金13万多,以后会通过发实盘,自己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syyy

23-08-31 15:58

0
8月结束了,这周太惨了,最后这个月收益率停留在5%左右,回撤基本由三个票贡献的,再也不打一字了......
csyyy

23-08-30 15:02

0
没救了
csyyy

23-08-29 15:04

0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我在挨揍
csyyy

23-08-28 15:02

0
为A牺牲了
csyyy

23-08-25 15:03

0
被骗了....
csyyy

23-08-24 16:28

0
换了一个账户,资金跟以前的基本没变
 
csyyy

23-08-23 15:03

0
好吧,犹豫就会败北
csyyy

23-08-22 15:04

0
额,今天两个插曲,一个是分批卖的时候下错单了,多加了个0;二是排了一天数据要素前排,结果没排上。
csyyy

23-08-21 15:03

0
又要3000点保卫战了,真每天小鸡啄米。
csyyy

23-08-18 15:04

0
:A哥,轻点锤,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