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个帖子作纪念,记录实盘

23-08-10 07:36 334次浏览
csyy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因为某些原因从公司离职了,所以决定索性在家休息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主要就是炒股,

整体上压力还是挺大的。

今年4月份接触短线,开始做过半路和低吸,可能是有新人福利,当月挣了40%多,但5月又亏40%多,这一来一回亏的更多,所以当时觉得不管能赚多少,控制回撤肯定放到第一位。

后面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经过二板、低吸等,最后还是确定在打首板上,首板是从上个月底开始的,希望自己慢慢总结,能够作出一点成绩,目前资金13万多,以后会通过发实盘,自己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syyy

23-09-14 15:09

0
被砸懵了....
csyyy

23-09-13 15:47

0
苟住...
csyyy

23-09-12 14:56

0
em.... 空仓的一天,明天早上准备转出7000,那么本金就来到了,10万7。
csyyy

23-09-11 15:37

0
炸炸炸,爆爆爆
csyyy

23-09-08 15:02

0
没法,排了一天没排到,算了
csyyy

23-09-07 16:26

0
满眼都是绿光
csyyy

23-09-06 15:27

0
csyyy

23-09-05 15:00

0
这科研真费钱
csyyy

23-09-04 15:01

0
科研失败...
csyyy

23-09-01 16:51

0
今天转了上个月一部分盈利出来,共5000多,所以这个月初始是12万。如果这个周有颜色,那么一定是黑色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