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四思路 8.10

23-08-10 03:34 25691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复盘之后头很痛,简单聊一下吧。

明天指数很关键,如果收十字星,周五就是反弹预期,但是如果量能不足,不排除破位风险。所以,对于顺指数品种,金融地产等要谨慎开仓。昨天的盘前策略是互金,同学们应该也拿了,我拿的是安硕和中亦,周四强留弱走就行。没先手的,别急着出手,看看再说。

其实有种不好的预感,金融核心一直拉不上去,量能越来越差,这里到底能否强力反弹有点拿不准。所以我选择持仓观望,不开金融方面新仓,情况不对就及时撤退。

对于周末消息面,我觉得可能会是医疗反腐方面的继续发酵。所以周四我想看看此方面的机会,创业板核心,国科恒泰 的低吸。

今天写的比较简单,大家就不要打赏 加油了。有新的想法盘中再交流。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重新启航

23-08-13 14:28

0
请教下指南针下周怎么操作?
会飞的清荷

23-08-13 14:25

0
各位老师,为什么不看好多瑞医药,是因为它最后上板的吗
临沂陈伟霆

23-08-13 13:44

0
周四去的科源 周五卖了
我是吉安

23-08-13 13:43

0
对 大家都成年我上了五州
左眼见到鬼

23-08-13 13:39

0
洛哥,塞力医疗周一还能上车吗
leoxx

23-08-13 13:32

0


洛飞兄早睡早起,下次看你买了,我就不乱卖了
股浪学徒

23-08-13 13:24

0
请教,塞力医疗科源制药都4板了,是否会卡位决出个总龙头?个人觉得医药周五是高潮,周一是否会弱分歧?谢谢
洛飞超短笔记

23-08-13 13:22

10
指数下跌周期,主观不看好顺指数方向。
股浪学徒

23-08-13 13:18

1
新手请教,塞力医疗科源制药都到4版了,会卡出一个总龙头吗?2者关系是什么?谢谢
洛飞超短笔记

23-08-13 13:16

6
周五睡过头了,只做了科源,没上车五洲很遗憾。这一波不如上次做的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