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四思路 8.10

23-08-10 03:34 25675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复盘之后头很痛,简单聊一下吧。

明天指数很关键,如果收十字星,周五就是反弹预期,但是如果量能不足,不排除破位风险。所以,对于顺指数品种,金融地产等要谨慎开仓。昨天的盘前策略是互金,同学们应该也拿了,我拿的是安硕和中亦,周四强留弱走就行。没先手的,别急着出手,看看再说。

其实有种不好的预感,金融核心一直拉不上去,量能越来越差,这里到底能否强力反弹有点拿不准。所以我选择持仓观望,不开金融方面新仓,情况不对就及时撤退。

对于周末消息面,我觉得可能会是医疗反腐方面的继续发酵。所以周四我想看看此方面的机会,创业板核心,国科恒泰 的低吸。

今天写的比较简单,大家就不要打赏 加油了。有新的想法盘中再交流。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着买一点

23-08-13 19:17

0
现在不停牌了。
医药线还需要一次大的分歧检验,理论上还有一次反包的机会,所以科源挺安全的,确定性的补涨是以连板方式还是量化滚动拉升方式周一开盘就知道了,核心值得一博。
千年大韭菜

23-08-13 19:15

0
洛神,科源公告严重异动了,这个影响如何
韭菜的未来

23-08-13 18:58

0
请问下周四分歧大部分冲高回落,炸板,周五强修复。应该属于分歧转一致吧。明天塞力应该要加速,才符合预期吧,科源周五断板预期,但是没断涨停超预期封板。而且还没有停牌。赚钱效应打开,补涨龙估计都看好五洲了吧。不停牌的话明天科源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又是一个买点啦是不是啊
紧抓主流核心

23-08-13 18:44

0
转:
  明天怎么开盘,市场会如何表现,已经画了个轮廓的小牛还有没有?
  首先,周五的大阴棒叠加周末大范围的恐慌情绪,周一的开盘会比较麻烦,早盘情绪的宣泄是可能出现的,但不表示市场会就此失控滑翔深渊,目前这个位置既有政策底,又有市场底,还有胡锡金底,底的坚实度大概率是比较可靠的,如果空头肆意要打穿这个底,那么大概率会有神秘力量出手干预,实在不行,还可以用更狠的手段。这种信心可以来自坚强的组织力和掌控力。
  其次,管理层从来就没有说过要有小牛市,更没有提过牛市两个字,股市的本质是融资,这是战略目标,当前的核心任务是深入推进注册制改革,什么是注册制,就是要更加便利的推进企业上市融资,而且,目前的战术目标是活跃资本市场,所以,所有所谓的牛市预期,都是市场自我意淫的想当然。从全场注册制实行后,创业板实行20cm,主板推行5天不设涨跌停,之后恢复到10CM,就可以看出依然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小心翼翼,当下“活跃资本市场”的调子是什么层级,能和全场注册制相提并论吗,又凭什么去要求暂停IPO,实行T+O,降低印花税,这不是和全场注册制相矛盾相背离吗?所以,虽然近期证券板块出现明显的异动,但这仅仅是政策增量推动的情绪爆发,而并非资金增量场外注入,发动机有形而无神,小牛市自然也是不存在的。
  既然牛市不存在,那么市场只能是震荡行情,所以,不恐慌、不意淫,边测试、边滚动,自然将是较长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应对策略。
双牛车1

23-08-13 18:14

0
老师,核心领涨连续涨板,很难跟上啊
叶子花

23-08-13 18:14

0
谢谢老师!
dbc0001

23-08-13 17:57

0
感谢!收到!
雨争青

23-08-13 17:46

0
洼洼地里好韭菜

23-08-13 17:39

0
洛师  主板的塞力和开开呢!
再见许先生

23-08-13 17:21

0
飞哥科缘偏离值是不是不太够了,为什么还说低吸是确定性买点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