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四思路 8.10

23-08-10 03:34 25684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复盘之后头很痛,简单聊一下吧。

明天指数很关键,如果收十字星,周五就是反弹预期,但是如果量能不足,不排除破位风险。所以,对于顺指数品种,金融地产等要谨慎开仓。昨天的盘前策略是互金,同学们应该也拿了,我拿的是安硕和中亦,周四强留弱走就行。没先手的,别急着出手,看看再说。

其实有种不好的预感,金融核心一直拉不上去,量能越来越差,这里到底能否强力反弹有点拿不准。所以我选择持仓观望,不开金融方面新仓,情况不对就及时撤退。

对于周末消息面,我觉得可能会是医疗反腐方面的继续发酵。所以周四我想看看此方面的机会,创业板核心,国科恒泰 的低吸。

今天写的比较简单,大家就不要打赏 加油了。有新的想法盘中再交流。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牛妞贝

23-08-13 23:12

0
哥你睡了吗?
股市小浪浪

23-08-13 21:45

0
洛神,君逸数码明天有预期吗?
紧抓主流核心

23-08-13 21:07

1
301235 华康医疗,SPD叠加医疗器械,明天会是机会么?洛神?
啊谷谷谷

23-08-13 20:54

0
科源的低吸是什么呢水下吗
跟着买一点

23-08-13 20:21

0
你把洛神6月中旬到现在的所有帖子好好的复盘一遍大概就更清晰了!
跟着买一点

23-08-13 20:18

0
主板医药大票都没动,所以现在谈不上板块持续性,也没有走主升内在逻辑支撑,由于盟固利的赚钱效应刺激吧,加上缩量、指数不乐观,报团炒创次新小而已。不是医药还会有其它的题材,所以看好这一块会出牛股。
跟着买一点

23-08-13 20:10

0
塞力不是龙头,科源才是。
wu哈哈

23-08-13 19:58

0
说的是证券的那个国泰吗?还是国科恒泰的?
韭菜的未来

23-08-13 19:54

0
你说的是塞力爆量分歧之后塞力高位震荡,低位接力补涨,继续引导板块向上吧
东海炒股小新

23-08-13 19:45

0
洛河对于明天的转债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