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让我来解释,我就说几句吧,首先
天晟新材我是7.31买的,不是你说的8血3日买的,有些报单我会隔日报,或者抓图以后忘记报,昨天的拿到隔天的,还有券商得系统他们的结算方式,都有自己的标准,有些晚上10点后就会重新结算,有些会返佣有些会返点,哪怕同样是中国人,也有高矮胖瘦,具体的他们的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所以金额小数会有变动,你说你的不会变动!那我不知道,我该说的我都说了,每个系统都不一样!就如你喜欢吃鱼,硬着头皮说!快看那家伙居然不吃鱼……每次你们喊“股天乐”这是个假货,这有问题,那有问题!股天乐 就会来找我探套人生大道!我心想!我又要手动码字,人家大晚上的也是休息时间,我也是休息时间。我内心是极度煎熬的,我看了半场的电影,还没很好的入境,我说实话,我很不情愿!昨天刚验证过,今天又被抓过来回复!昨天我也墨墨看了
@镀金梦想 兄帖子为我背书后 忍受着,各种炸……你让我则么办,验证的也验证了……就差今天的没验证过!能不能过个2星期来验证!频率太高了!我又不是饲料猪,养肥了!明天就要出栏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