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如你一万起步,做了10个月做到5万(5倍),然后5月最后一天打了盟固利的新股中签了5万,高点30倍的时候跑了变150万。那你理论上是不是10个月150倍?所以说重要的是前面的第一桶金,第一个几倍。而不是后面的,后面的好运加上复利,就是炸裂的收益!
1
朋友们,这是复利!知道什么叫复利吗?楼主只8月这几天就3倍,所以说虽然19个月120倍,但是前面18个月是40倍。这哥们跟华东大导弹差不多,前面10个月10倍,那么第11-18这4个月只要4倍就行了。所以说虽然19个月120倍看起来难以置信,也确实非常的牛逼。理论上对于小资金来说是能实现的。1万-10万(10个月10倍)👉→10万-40万(8个月4倍)👉→40万-120万(8月这几天3倍)所以说,为什么把复利叫做第八大奇迹!!!!
0
超级牛叉
0
有天赋,有情怀,还幽默,真是有点迷人。其实这样的收益曲线大家怀疑是可以理解的,太牛了!
但在真正在有天赋的人面前,你不得不承认,世界之大,总有最顶级的人。你不眠不休可能也不抵人家十分之一的理解力执行力还有些许运气。所以,真心的祝福超级兄,希望你更坚定,自如,轻松的,向你的目标走去!! 当真有一天功成名就时,回馈一丝给大家,回馈一丝给社会。
0
加油👏🏻你太强了
1
赌? 你来赌看看? 你换位思考?别人为什么买某股票 理由是什么 大盘 板块风口 情绪?
你说完全是赌?
买几只股票看看你是亏还是赚?
买股票没有逻辑思维?
人家满仓一只次新股 你有别人胆量吗?
只有你这种人 市场亏钱被教育的人才做键盘侠
承认别人比你优秀? 有这么难
0
神一样的男人
0
您是神吗??太强了,指点一二吧!鬼神,以后您就是鬼神!
0
牛逼,太牛逼了,
0
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