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可以想象那几天他忘了更新,一直留那张图,收益也不动就对了,这比赛确实也有人没法做到天天更新。等他更新的时候,他就上传新的图片跟这几天没更新的收益曲线
0
他应该是实盘比赛随便找个以往的图上传,那个比较乱,所以不能参考。你看实盘的3月22号卖的本川和买的卫通。实际是交割单里的3月7号。
0
我就觉得有问题咯。和福彩一样经得起考验。这就是中国的公正。都是交易者。玩呢。还到处说我黑他们。
创世纪。北京炒家 我都讨论验证过。 都带脑子生活。
0
你可以在鬼兄提的那个叫若茶的对他影响最大,你看那个若茶,开盘就买,买完就贴图,下午大多是涨停,那收益率可以秒杀很多大神,而鬼兄的操作跟她很像,这就是他说的情绪和对起点的预判,不看指标,普通人估计学不来,目前对起点的预判也就林疯狂、若茶、退学。不用怀疑,人家就是牛逼
0
人工红是非多,鬼兄不要怕,继续秀收益
0
鬼兄周一盟固利赶紧跑吧,因为我跟你同车了,我买了肯定暴跌,见到新股就怕不会分析新股
0
2
你上传截图有点不妥,你经常传不是当天的持仓能不找你吗?复盘你的贴图要两个手机对,真是神出鬼没,可以说你的方法无人能复制,牛
0
这是26号截图,25号二板买进,为啥26号还是显示可卖股是0?当天分时高开17个点秒板做了个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