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没了,咋办
0
弱弱的问一句,起始资金是多少?
1
生活和炒股要分开 不要把炒股的情绪带到生活里,要不然是一团糟
0
一柱擎天
0
老师,我现在炒股也是,生怕亏钱了,变成了拆弹一样,你写得真好,很多经历类似,很有感触,祝老师账户长虹!
0
风兄你也很棒。
0
兄,我想问你下,你有那种负债累累的经历吗?背负的压力很大的那种
2
说得真好,我看到退神也是,包括超级鬼兄,这种交易风格也是我性格的体现,我跟兄一样全职还有负债,心态跟从前完全不一样,进攻性急剧下降,越错越求稳,越求稳越错,心态的变化让交易变得举步维艰,前段时间每个交易日都在挣扎。交易这条路真的是艰辛却又是普通人希望最大的道路,只能忍受孤独,慢慢塑造性格,调整心态,真的是一场无尽的修行
1
是的,三次进入股市不是腰斩,而是都亏了 99%,G 之前就是一顿瞎操作,后来就开始不断学,不断进步,不断感受市场的生命气息,市场真的像是一个有生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