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9日盘前计划(附外星人概念股)

23-08-09 00:15 5771次浏览
如虎有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不算淘县成立一来,第一个写关于地外生命概念股第一人?炒股除了亏钱就学会一个要拿先手!
量能八千亿以上维持了七天,刚好一周的时间,第八天终于泄了到了七千九百八十六亿,就差十四亿上八千,可惜是真不来玩了,老话说的好七上八下嘛,券商这一路走来,操作体验是极其难受的,光靠喇叭喊没用,得让大家把钱舒舒服服赚了才能叫牛市,保持悲观保持敬畏,这段时间脸都快被追涨杀跌扇肿了,从周五开始改为追跌杀涨,才找回点节奏,也感谢淘县的股友花开云散突然的问候和分享经验,节奏一下就调正了。

手里拿了尾盘买的瑜欣电子 氢能源,两个点追的陇神戎发 中药叠加参股券商,还有轻仓智信精密 ,博弈明天蒙古上市超预期表现,智信精密的补涨助攻。蒙古明天五块钱上市,目前看氛围感觉太热了,不是好事,好在明面上的题材一般,有点预期差存在,明天要真想上,我觉得什么逻辑都不重了,想开盘等便宜筹码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就当买了个猜大小玩,总归是五五开的概率不是赚就是赔,注意仓位就行,保持微笑。

市场尾盘券商一部分票泄了,也有活口,但不多,至少一个涨停都没了,这个时候资金默认缩量轮动行情开始,氟化工,氢能源都登台唱戏,明天一日游也是正常,不过传媒这波还行,次日给了溢价。

明天如果还是缩量行情,资金还会搞点新东西,对新题材小题材第二天谁也不想去抬轿子,基于这个前提,我出一个外星人概念备选标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从ai到超导到外星人,我觉得是合理的。
哈佛大学教授也给这个话题增加不少曝光度,加上目前啥也拉不动了,连lk99一直证伪中都能出现国缆检测 这样的奇葩,炒个外星人也合理。
1.300894火星人 :二十厘米,名字正宗,本身还是家电大消费里的,大消费家电也是可以轮动一下的合理,涨停后再科普一波外星人概念,也是合理的,跟那年川普竞选成功川大智胜 拉涨停一样。
2.恒宇信通 :航天装备,探索未知宇宙也是合理的。

欢迎各位老师补充,明天开盘前在楼下写的票,逻辑只要能跟外星人勉强沾边的都算,只要盘中涨停了,送一百积分。

晚安好梦,早点睡梦里啥都有。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虎有钱

23-08-09 11:41

0
都没凯子能打,凯子第一天我就上了,被干的一头包出来了
云散花开

23-08-09 11:35

0
今天的新股威力传动不错,蒙古开盘价买的话也套不了几个点。
如虎有钱

23-08-09 11:08

0
今天市场差还有个原因就是人民币汇率,一跌,北向资金就不给力了
云散花开

23-08-09 10:39

0
明天新股有个蓝箭电子,开的不高倒是可以考虑
如虎有钱

23-08-09 10:38

0
看下午了,目前情况不太妙,医药带动性有点强了,资金还是想做超跌,阻力小
如虎有钱

23-08-09 10:34

0
我今天三笔单子,目前就先进数通红的,山水比德大亏,山水比德这笔交易太LOW了
如虎有钱

23-08-09 10:31

0
@云散花开 你早上问我,我就提了脑机接口,在这种弱势行情里,走轮动刚好脑机接口有消息刺激,三博脑科也调整差不多了,可以低吸玩,明天开盘卖了,再去券商地产新股完美
云散花开

23-08-09 10:30

0
这个涨停是肯定要封的,因为主力已经投入了很大资金。换手够了就顺势拉涨停,但是没有带动性,大盘和板块都不跟,明天凶多吉少。
如虎有钱

23-08-09 10:29

0
还有下半场呢,我开盘还不如老老实实做个三博脑科的轮动算了
云散花开

23-08-09 10:28

0
天利科技带动性只有一点点,太难了,明天溢价堪忧,估计都要低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