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9日盘前计划(附外星人概念股)

23-08-09 00:15 5767次浏览
如虎有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不算淘县成立一来,第一个写关于地外生命概念股第一人?炒股除了亏钱就学会一个要拿先手!
量能八千亿以上维持了七天,刚好一周的时间,第八天终于泄了到了七千九百八十六亿,就差十四亿上八千,可惜是真不来玩了,老话说的好七上八下嘛,券商这一路走来,操作体验是极其难受的,光靠喇叭喊没用,得让大家把钱舒舒服服赚了才能叫牛市,保持悲观保持敬畏,这段时间脸都快被追涨杀跌扇肿了,从周五开始改为追跌杀涨,才找回点节奏,也感谢淘县的股友花开云散突然的问候和分享经验,节奏一下就调正了。

手里拿了尾盘买的瑜欣电子 氢能源,两个点追的陇神戎发 中药叠加参股券商,还有轻仓智信精密 ,博弈明天蒙古上市超预期表现,智信精密的补涨助攻。蒙古明天五块钱上市,目前看氛围感觉太热了,不是好事,好在明面上的题材一般,有点预期差存在,明天要真想上,我觉得什么逻辑都不重了,想开盘等便宜筹码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就当买了个猜大小玩,总归是五五开的概率不是赚就是赔,注意仓位就行,保持微笑。

市场尾盘券商一部分票泄了,也有活口,但不多,至少一个涨停都没了,这个时候资金默认缩量轮动行情开始,氟化工,氢能源都登台唱戏,明天一日游也是正常,不过传媒这波还行,次日给了溢价。

明天如果还是缩量行情,资金还会搞点新东西,对新题材小题材第二天谁也不想去抬轿子,基于这个前提,我出一个外星人概念备选标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从ai到超导到外星人,我觉得是合理的。
哈佛大学教授也给这个话题增加不少曝光度,加上目前啥也拉不动了,连lk99一直证伪中都能出现国缆检测 这样的奇葩,炒个外星人也合理。
1.300894火星人 :二十厘米,名字正宗,本身还是家电大消费里的,大消费家电也是可以轮动一下的合理,涨停后再科普一波外星人概念,也是合理的,跟那年川普竞选成功川大智胜 拉涨停一样。
2.恒宇信通 :航天装备,探索未知宇宙也是合理的。

欢迎各位老师补充,明天开盘前在楼下写的票,逻辑只要能跟外星人勉强沾边的都算,只要盘中涨停了,送一百积分。

晚安好梦,早点睡梦里啥都有。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散花开

23-08-10 07:18

0
我知道你错过了蒙古,肯定很后悔。现在首先是你不要着急,昨天尾盘是量化机器人拉上去的,今天低开幅度很大。等大部分获利盘涌出之后,量化会反人性操作,换手够了,甚至下午就会拉上去。按照这个股的巨大震幅,你完全有机会套利三五十个点。
云散花开

23-08-10 07:11

0
今天还有一个新股蓝箭电子,高科技半导体的。你看着办吧。
云散花开

23-08-10 07:11

0
看来你也是夜不能眠。蒙古肯定会低开55以下的,你要是觉得昨天错过,今天大幅低开下探的时候接点吧。按照国兰检测和曾经的药易购,这个股肯定还有套利机会。因为场外还有很多资金没吃上肉,搞不好今天低开他们低吸一把,明天就拉上去套利。
如虎有钱

23-08-10 04:36

0
不去了,我手里有山水比德挨套中,明天看看蒙古溢价情况,咱们一起上搞新股把
云散花开

23-08-09 15:56

0
直线题材龙头可以博弈,比如今天的华是科技世纪恒通,都给了大肉机会。
红闪闪的牛牛

23-08-09 15:32

0
@云散花开 兄好,为啥明天大盘修复支线 301038 涨停的概率大,大盘修复,资金不是回流主线吗?按道理,支线应该是被抛弃的节奏啊?
云散花开

23-08-09 14:13

0
尾盘去 301038 ,支线题材。如果明天大盘修复,这个股大概率反包涨停。
云散花开

23-08-09 11:46

0
确实不错,但是做错的代价很大。维科精密第一天我买了一些,亏了20个点,后面我就很少再买新股了。因为我做其它题材龙头,90%都是盈利的,偶尔最多亏三五个点,从来没有亏10个点以上的。
云散花开

23-08-09 11:42

0
我知道啊,那个有板块助攻,医药爆发。
如虎有钱

23-08-09 11:41

0
新股第二天第三天赚钱效应是真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