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日午盘复盘,暗战,金融VS科技(二)

23-08-08 11:37 3994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真的好快,一下就8月8日乐,8月也差不多过了30%了。时间当真无情

重点说一下科技,今天晚上11点英伟达 演讲,有不少资金会提前埋伏,如果明天追高吃面了,不要觉得不应该!

今天在开盘金融证券大幅杀跌的情况下,科技也主动杀跌,没有一个能打的从来扛指数,资金尝试修复一下证券,不太乐观。

科技传媒和金融的焦灼体现在恒银科技中原传媒 上。。你强我弱,你不行我就上位,失败者就是10%+的大面,一刹那中原传媒的以为拿下恒银科技了,然后又给反杀。看起来中原传媒面要不小。

现在连板很难做,没有高度,做连板没必要。做对了可能小亏,做错了绝对大面!

医药器材,逻辑一般,没持续性,和昨天的粮食一样,轮动到。
粮食,今天就没什么声音了。
超导,从头到尾都没参与。绝对的假货。

科技传媒,非常弱。。看起来没跌,但是已经是弱了,在金融证券主动杀跌的情况下,,科技明明可以出来承接资金的,可是还是跟着主动杀跌。比证券还不如!这个华西股份 股性也是差,要是前面没有那么多一字,估计都没人记住它。

金融证券,昨天是卖点,今天是不是买点不知道。不太想买。现在大盘非常依赖证券护盘。。证券一杀跌,别的地产,科技,汽车全做了缩头乌龟。证券今天又换了一批拉,
太平洋 昨天卖了,昨天就能看出已经失去了龙头潜质,每次都是靠小弟被动拉升。成交大,拉升抛压巨多!太平洋的高度可以看出这波券商完全是护盘用的,,和上一波中特估的喊话一模一样,不要太上头。
金融证券走势应该是换着拉,然后慢慢退潮,毕竟一下全部大跌,护盘的作用就失去了。。中特估上轮可太惨烈了!

目前已经一个辨识度的股都没有了,,能走成这样也是注册制的成功了。。虽然恒银科技的股性不太好,但是还是希望明天能走出四板,让激情回归!

今日建议:
只低吸勿追高。
非要打板只打首板。。

重点说一下科技,今天晚上11点英伟达演讲,有不少资金会提前埋伏,如果明天追高吃面了,不要觉得不应该!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3-08-08 20:04

31
上一个人发言可真有意思。我昨天叫卖。然后说看不准。可上可下,他持有亏了怪我。
然后抱怨我,干嘛不直接叫他卖,说什么可上可下。
服了,这是股吧,你公开说不看好太平洋这种热门股,找别人喷?!
最奇葩的是,他还拉黑我。
好人做不得。狗咬吕洞宾的人太多,
神雕小小侠

23-08-08 14:28

0
兄,是不是买了华西股份
炒干货

23-08-08 13:13

0
写得太好了!大科技就是反抽行情,如果是主流早有辨识度股出来带队了,既然没有,肯定不是大科技行情。反抽就是跑。
隨波逐浪

23-08-08 12:58

0
3300还是太高,毕竟2800上来的,3000是常态。
八章鱼的股市

23-08-08 12:29

0
中特估是zjh提出来的,这次是zzj会议,单看新闻源头的话,两者完全不是一个级别,除了大金融啥也不想干
狙击龙头666

23-08-08 12:25

0
兄讲的很实在
C凤凰

23-08-08 12:19

0
干了鸿博
十年前灯

23-08-08 12:14

0
楼哥的模式是什么!那个帖子可以深入学下!
走街串巷的人

23-08-08 12:00

0
牙签仔

23-08-08 11:58

0
板上买了中原,满手ai,没了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