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旦破位,股市所有资金盥管是谁的,只要有股票在手,全灰飞烟灭
0
反正不管行情怎么样我基本都是满仓,不行大家就一起嗝屁吧,这破股也是没啥玩的了
2
2
我现在不敢怎说
一个观点:救市政策必须早出,否则,不单股市出现股灾!而且所有债务全面爆发
这次股市不稳,加上房地产引起的债务,及实体就业
给股市一扩散,大家死XX
0
现在股市不是涨跌的问题了
是会不会股灾的问题
信心不恢复,大家集体死,就这么简单
0
或许吧
或许政策出来了,各个都会板,没啥强弱
0
大师b说的真是一针见血。
0
锦龙之前涨的也不错,等证券再强势时,这个小盘也很容易拉的
0
尾盘搞突袭,先看看下午大家伙跟不跟
1
那么我们回去看整个板块
锦龙空头司令无疑了,因为周五它是第一个无故跌停的……
而龙首,
太平洋也是必定的了
那么龙二龙三是谁?
今天强势的是国联首创
上周五救盘的是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