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598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4 13:25

0
一旦破位,股市所有资金盥管是谁的,只要有股票在手,全灰飞烟灭
MM花生豆

23-08-14 13:24

0
反正不管行情怎么样我基本都是满仓,不行大家就一起嗝屁吧,这破股也是没啥玩的了
天阙

23-08-14 13:22

2
天阙

23-08-14 13:15

2
我现在不敢怎说
一个观点:救市政策必须早出,否则,不单股市出现股灾!而且所有债务全面爆发
这次股市不稳,加上房地产引起的债务,及实体就业
给股市一扩散,大家死XX
天阙

23-08-14 13:12

0
现在股市不是涨跌的问题了
是会不会股灾的问题

信心不恢复,大家集体死,就这么简单
天阙

23-08-14 13:11

0
或许吧
或许政策出来了,各个都会板,没啥强弱
歌者离歌

23-08-14 13:10

0
大师b说的真是一针见血。
klkl57

23-08-14 12:15

0
锦龙之前涨的也不错,等证券再强势时,这个小盘也很容易拉的
歌者离歌

23-08-14 11:57

0
尾盘搞突袭,先看看下午大家伙跟不跟
天阙

23-08-14 11:35

1
那么我们回去看整个板块
锦龙空头司令无疑了,因为周五它是第一个无故跌停的……
而龙首,太平洋也是必定的了
那么龙二龙三是谁?
今天强势的是国联首创
上周五救盘的是中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