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证券怎走不知道
我只知道,下来半个月不出政策恢复信心
明年大家可能连饭吃都没有
0
最差的就听到一帮人老认为美元将死
听过一句:瘦死骆驼比马大没
你们一直以为,美国美军最牛,然而解体苏联的却是华尔街
美军跟苏军有打个战吗?
0
也有可能利好政策还没出,证券就涨上去了
0
15年那次是周出现下跌三法,结果引起十天无量跌停恐慌
这次是月出现下跌三法,
你们以为会那么简单?
0
放宽心吧,美元将死了。哈哈哈
0
这次没那么简单
因为这次是美国公开干的
搞不好……。嘿嘿——谁也坐不稳
人民币就成金元券
所以……都三思罗
0
那些高高在上的视一切如蝼蚁,哈哈哈
0
一个空方炮叠加一个下跌三法,如果成型,试问一下,谁救得起?
现在能救反而不救,非得要等炸开了,可能比15年还狠
试问,15年谁不是灰飞烟灭?
0
所以我现在就是搞不懂,到底是自信不怕呢,还是真的没办法!太多梦幻操作了!
0
留给中国就半个月的时间
一旦破位,全出局……那时所有金融实业全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