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595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4 13:50

0
证券怎走不知道
我只知道,下来半个月不出政策恢复信心
明年大家可能连饭吃都没有
天阙

23-08-14 13:41

0
最差的就听到一帮人老认为美元将死
听过一句:瘦死骆驼比马大没
你们一直以为,美国美军最牛,然而解体苏联的却是华尔街
美军跟苏军有打个战吗?
klkl57

23-08-14 13:38

0
也有可能利好政策还没出,证券就涨上去了
天阙

23-08-14 13:38

0
15年那次是周出现下跌三法,结果引起十天无量跌停恐慌
这次是月出现下跌三法,
你们以为会那么简单?
雄鹰乘风再起

23-08-14 13:37

0
放宽心吧,美元将死了。哈哈哈
天阙

23-08-14 13:34

0
这次没那么简单
因为这次是美国公开干的
搞不好……。嘿嘿——谁也坐不稳
人民币就成金元券
所以……都三思罗
雄鹰乘风再起

23-08-14 13:32

0
那些高高在上的视一切如蝼蚁,哈哈哈
天阙

23-08-14 13:32

0
一个空方炮叠加一个下跌三法,如果成型,试问一下,谁救得起?
现在能救反而不救,非得要等炸开了,可能比15年还狠
试问,15年谁不是灰飞烟灭?
歌者离歌

23-08-14 13:31

0
所以我现在就是搞不懂,到底是自信不怕呢,还是真的没办法!太多梦幻操作了!
天阙

23-08-14 13:28

0
留给中国就半个月的时间
一旦破位,全出局……那时所有金融实业全出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