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古时代神5神7
;)这都不懂?千?→万?
0
天师,神五神七是啥?
0
大证券补涨
0
神5神7都是火箭;)
0
光大也收到风了
0
那年你们在疯狂疫情
我以为会救市!14的东方给腰斩
好在这次智能已填亏
唉!
事实证明,A股不退市的话买底亏的只是时间
0
李嘉诚清内地房地产时,中国房地产商拼命加大杠杆买地,温州温杠炒房
结果,悲催了
现在李嘉诚清仓香港小面积房
呵呵,你们说,内地二三四线房子会怎样?
近一亿套存量房,想想捂脸直….
换成十年前,大家还能幻想生率育接盘侠…
可是,人口已经负增长,每年老人房要多出几百万套,而新生的都已定局!他们不可能买了
所以……房子麻烦大了
如果股市不激活
这烂样还真𣎴知道怎收拾
0
我朋友的财通只套百分之24了,重仓,他要我给他看着的
0
神五跟神七
:)
0
神东方也不错!我还套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