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66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08 21:36

0
等周末利好
歌者离歌

23-08-08 18:03

0
上说中金是故意砸开的,那时候光大马上冲板,不砸开的话,证券又会发疯。上头又害怕涨了?
歌者离歌

23-08-08 14:42

0
机器人去了。
歌者离歌

23-08-08 14:20

0
小证券都快翻倍了,大证券要有个起头打出空间来啊。不然都畏高了。
天阙

23-08-08 14:18

0
光大中金走得合规
主要冲击是杀猪盘,今天恐慌明天又得追了

小视频短炒跟超导一样,吹完杀猪
天阙

23-08-08 14:15

0
光大中金走得合规
主要冲击是杀猪盘,今天恐慌明天又得追了
天阙

23-08-08 14:13

0
炸板是为了明天行情
歌者离歌

23-08-08 14:13

0
上不去尾盘要考虑出掉了,证券一天比一天弱。
天阙

23-08-08 14:12

0
歌者离歌

23-08-08 14:10

0
中金不能这样坑人吧,大证券起码要有一个板吧,这样走炸板太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