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资金大,先下手也可以
就是成本高,但怎样都能赚出来
因为一个道理:政策是要出来的,时间而已
0
资金大,先下手也可以
就是成本高,但怎样都能赚出来
0
21天了!方案案头了
等风吧
0
0
昨天证券跌的是受香港惠陶影响,冲击了T 0预期!一堆小视频在吹!跟超导一样!结果成了短线杀猪盘!
但市场激活预期在,短线杀猪只是情绪波动不影响后市
那么下来就要着谁是真龙头了
谁会是下来龙一?
东方证券…名字好
锦龙…盘小中国龙
中金、银河…财迷
东兴…东方兴旺
……纯猜,供欣赏
0
大小证券都捞点,抱紧大师大腿。
0
昨天证券跌的是受香港惠陶影响,冲击了T 0预期!一堆小视频在吹!跟超导一样!结果成了短线杀猪盘!
但市场激活预期在,短线杀猪只是情绪波动不影响后市
那么下来就要着谁是真龙头了
0
昨天证券跌的是受香港惠陶影响,冲击了T 0预期!一堆小视频在吹!跟超导一样!结果成了短线杀猪盘!
但市场激活预期在,不影响后市
0
它的逻辑是国企小盘
0
风口浪尖上小盘证券不要以技术论
看资金实力
东莞仔还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