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证券仓位已经加至七成了,还有一个票也拿了快一年,没有短线仓位了……今天上午又卖掉点做做短线玩,要是这个周末能有消息,我就全仓证券赌周末算了……
0
准备T0吧
0
这需要t 0……看市场反应
估计准备改t 0了
0
在试t 0
0
新股今天这么猛,是找找T+0的感觉吗?拉几十倍然后假设今天该卖的都来卖,看看承压能力?
0
大盘这缩量,搞了一圈,没吸引到一点外面资金进来,全是割肉自嗨。A股信用破产,他们也信用破产。
0
没暂停
0
尾盘上涨
周四大涨
都在等半夜鸡叫
0
新股这涨法是ipo暂停?
0
明天又反人性行惰
因为资金想博周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