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赚的兄弟,回来证券赌政策
这复利…
0
昨天新股捞完就不能碰了
固利发行价5元,威力在转板前也是6元
你说谁会去买?没庄下,后面阴跌不知道多少年
0
那都不能叫老韭菜了,只能说是赌徒,并且还是特别愚蠢的赌徒,赢得机会10%都没有。
0
大师的锦龙这次抓对了!
0
昨天几只只是打出城门立木效应,关键是看下那些20cm的次新股。资金进去乱炒一气是铁定的了。
0
算个帐:固利40收,发行价涨8倍,昨天短炒收一倍,早盘老韭菜亏30%
0
固利跌到40昨天的还赚一倍,一天一倍
1
昨天叫你们看新股
今天绝对不能碰,反人性的
今天博周末,证券
0
就是以前的权证嘛!纯资金操纵和筹码博弈!
0
市场是情绪化很重,低开后老韭菜想博短差,但没想过明天还杀跌!所以早盘抽后下午没了买方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