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些股票,跟你运气合得来,你就一直在那做
合不来,立刻换同类的公司
有些很奇葩的,解释不清楚
0
给屏了,连神5神七都不知道,那你还炒什么股?
你现在税是神10的吧
0
万时代,万5或万7
1
买入后,就是分岐了,也不担心啊,因为后面有两个板的预期的等着,担心啥
所以形成一个稳收益
运气好,撞到妖,还赚更多
0
这个政策预期,是给主力资金送钱的
拉到政策出,两个板,试问那个不全身而退?
所以在乎什么?炒股就是要这样,让政策帮你出货!呵呵
就是我预期了你的预期!反正有两个板在帮我出货,愁啥?
0
指数都跌不动了,所以消费和金融我二选一了,
财富趋势一直能让我赚钱,我直接早盘allin
0
老龙头发力
0
神5神7是个啥?
0
0
不管T0或神5神7
一吹风,最少二个板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