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疯股明天明显就直接低杀大阴,还去博明天低开不大?呵呵
而不博政策落地?
0
你们该博不博
反而去博那明显必亏的
证券套不了,因为预期在,大家博的是政策
0
今天还有人买昨天几十倍的C股,要怎讲?
呵呵
试问现在证券高吗
0
各有判断吧
0
短期这么高了不套人才怪,明知短期套人还买?
0
我关心是神七神五
一万省5元,那蚊子也是肉
一年下来省好多税,这才是实际的
0
都知道出个方案起码21天,这是爷们办公标准
0
我的佣金万1,每次交易加5元,税我不知道啊
0
不知道哪种,但应该是我之前说的那种平均涨幅翻倍的力度
0
研究的是日本模式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