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42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0 14:21

0
早上判断逻辑
天阙

23-08-10 14:17

0
无涨跌的行情
疯狂后,留超20%+的口通常是历史大口
因为资金失去未来预期,而不想介入,那么通常是存量阴杀,谁也不愿意再花钱进去,只能比谁先割肉
天阙

23-08-10 14:15

1
有时候,不应该盯技术,因为它是政策预期!
你就直接把线删掉,就保留K看它的趋势就可以了
天阙

23-08-10 14:13

0
坚定政策落地预期的是不是赚?怎洗都赚!
反而盯技术的在后悔
歌者离歌

23-08-10 14:11

0
这种幅度回落,看得真难受!大证券也动一动啊!
天阙

23-08-10 14:09

1
不要想着它怎拉,你就想着这政策怎落地!多大政策……就知道怎操作了
天阙

23-08-10 14:07

0
固利双阳留30%口,那是永远的顶
后面起码杀到破发也不知道,没资金愿意去,只能阴杀
gml178

23-08-10 14:05

0
没有大幅拉升的证券明显有机会
天阙

23-08-10 14:05

0
不去博这种稳定预期的政策落地
反而去博这种短线抽,能不死乎?
天阙

23-08-10 14:04

0
鸡叫,两三个板,你说会套你吗?
但固利,明天低开的话又是杀20%+大阴,因为已经涨了10倍,根本没人会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