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判断逻辑
0
无涨跌的行情
疯狂后,留超20%+的口通常是历史大口
因为资金失去未来预期,而不想介入,那么通常是存量阴杀,谁也不愿意再花钱进去,只能比谁先割肉
1
有时候,不应该盯技术,因为它是政策预期!
你就直接把线删掉,就保留K看它的趋势就可以了
0
坚定政策落地预期的是不是赚?怎洗都赚!
反而盯技术的在后悔
0
这种幅度回落,看得真难受!大证券也动一动啊!
1
不要想着它怎拉,你就想着这政策怎落地!多大政策……就知道怎操作了
0
固利双阳留30%口,那是永远的顶
后面起码杀到破发也不知道,没资金愿意去,只能阴杀
0
没有大幅拉升的证券明显有机会
0
不去博这种稳定预期的政策落地
反而去博这种短线抽,能不死乎?
0
鸡叫,两三个板,你说会套你吗?
但固利,明天低开的话又是杀20%+大阴,因为已经涨了10倍,根本没人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