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怎觉得光大比东方猛……:(
0
除非市场完全激活后,增量资金进来,去玩次新题材差不多。吸引资金去玩那个,就像是以前熊市炒权证一样,纯赌博性质的。就是资金博弈。也类似于去年有段时间炒转债。
0
他们玩超短线的有的会手痒,因为以为低开就是机会
有的低开其实就是历史大顶口
呵呵,说说吧
0
看线你会玩不下去的
超短线,只用5线
政策的只盯K形态方向
中线投资的才要5线
0
都说叫你们把证券股5线取消了,只看形态趋势
因为这是政策预期落地
0
大师没必要苦口婆心说次新股了,纯赌博的玩意。现在的环境下就是吸引眼球的,正常谁去搞。
0
0
你们知道威力是新三板转板过来的吗?
新三板时,股价是多少?6元
呵呵~现在都急啥时候可以卖出!
0
太平洋奋力苦苦挣扎,求封板,后面小弟每一个跟随的,谁都不敢动手。唯一比较顺那天是中信封板。没有真金白银,证券板块也确实难!
0
明天是整天单边割肉,除非晚上半夜叫鸡才能求今天进去固利跟威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