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40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0 14:44

1
我怎觉得光大比东方猛……:(
歌者离歌

23-08-10 14:42

0
除非市场完全激活后,增量资金进来,去玩次新题材差不多。吸引资金去玩那个,就像是以前熊市炒权证一样,纯赌博性质的。就是资金博弈。也类似于去年有段时间炒转债。
天阙

23-08-10 14:33

0
他们玩超短线的有的会手痒,因为以为低开就是机会
有的低开其实就是历史大顶口
呵呵,说说吧
天阙

23-08-10 14:31

0
看线你会玩不下去的
超短线,只用5线
政策的只盯K形态方向
中线投资的才要5线
天阙

23-08-10 14:30

0
都说叫你们把证券股5线取消了,只看形态趋势
因为这是政策预期落地
歌者离歌

23-08-10 14:29

0
大师没必要苦口婆心说次新股了,纯赌博的玩意。现在的环境下就是吸引眼球的,正常谁去搞。
歌者离歌

23-08-10 14:26

0
锦龙这个小跟班盯着太平洋搞。
天阙

23-08-10 14:25

0
你们知道威力是新三板转板过来的吗?
新三板时,股价是多少?6元
呵呵~现在都急啥时候可以卖出!
歌者离歌

23-08-10 14:23

0
太平洋奋力苦苦挣扎,求封板,后面小弟每一个跟随的,谁都不敢动手。唯一比较顺那天是中信封板。没有真金白银,证券板块也确实难!
天阙

23-08-10 14:23

0
明天是整天单边割肉,除非晚上半夜叫鸡才能求今天进去固利跟威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