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我是利空啊,都是满仓,每天转余额,这下没钱转出
0
印花是要证监提方案,然后报国院批,最后经过人大核准
交易制度改变,是由证监报提方案可行情,然后由国院核准
这是重大制度改革,交易所没啥权限
交易所能做的就是,指数结构跟碎股改革这种不是重大机制的改变
0
你们情绪化太重了
没理性,碎股交易放开是早应该放开了,这是与国际接轨
0
交易所的权限能做的最大限度就是这个了
至于T0与印花,那是证监的权限
碎股放开,这是与国际接轨啊,外围都是放开碎股交易的
0
哈哈。。。散户对高价烟整盒买不起,现在可以按根买了!利好
0
我该怎么理解这个消息?榨干散户账户里最后几百元吗?
0
上交所:研究允许主板股票、基金等证券申报数量可以以1股(份)为单位递增财联社8月10日电,上交所完善交易制度优化交易监管切实推动活跃市场,研究允许主板股票、基金等证券申报数量可以以1股(份)为单位递增。目前沪市主板股票、基金等证券的申报数量应为100股(份)或其整数倍,拟调整为100股(份)起、以1股(份)为单位递增。该机制调整有利于降低投资者交易高价股的成本,便利投资者分散化投资,提高投资者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管理难度、降低产品跟踪偏离度,对股票、基金等市场的活跃度和流动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0
是可以买101股了,哈哈哈
0
要t+0了?
0
果然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哈哈哈,101特大利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