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35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1 09:53

1
要股市活
少点情绪化
天阙

23-08-11 09:51

0
早盘割肉证券,下午套牢房地产节拍?
加油!呵呵
天阙

23-08-11 09:46

0
A股太情绪化了
散太多,哈哈,所以才有几十倍的不理性交易
天阙

23-08-11 09:45

0
100+1,就是冲碎股而去,你资金起码必须一手上
天阙

23-08-11 09:43

0
情绪化太重了
碎股交易,是早应该了,而不是说盯上谁谁,因为增发股肯定有不够一手的
铍铍哥

23-08-11 09:26

0
哈哈 劵商这开盘 反过去干房地产了
歌者离歌

23-08-11 08:37

0
不说实话,这消息不该周末发布 周中更合适。不给真金白银的政策,又不真刀真枪的实干,还是难。
歌者离歌

23-08-11 08:33

0
这个消息实在是有点搞笑。苦等增量资金,结果发现瞄上的是散户兜里最后几百。这个消息一出,周末还会不会有利好?感觉管理也是跟市场博弈,能不给就尽量不给,能晚给就尽量晚给 。我估计要不是看缩量严重,这点甜头都不会给。今天打算周末博利好的资金估计也会打退堂鼓。今天有冲高我会减仓。
雪碧好心情

23-08-11 08:21

0
鹰兄,里昂技术差不多了
gml178

23-08-11 08:21

0
科创板早放开了,是碎股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