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股市活
少点情绪化
0
早盘割肉证券,下午套牢房地产节拍?
加油!呵呵
0
A股太情绪化了
散太多,哈哈,所以才有几十倍的不理性交易
0
100+1,就是冲碎股而去,你资金起码必须一手上
0
情绪化太重了
碎股交易,是早应该了,而不是说盯上谁谁,因为增发股肯定有不够一手的
0
哈哈 劵商这开盘 反过去干房地产了
0
不说实话,这消息不该周末发布 周中更合适。不给真金白银的政策,又不真刀真枪的实干,还是难。
0
这个消息实在是有点搞笑。苦等增量资金,结果发现瞄上的是散户兜里最后几百。这个消息一出,周末还会不会有利好?感觉管理也是跟市场博弈,能不给就尽量不给,能晚给就尽量晚给 。我估计要不是看缩量严重,这点甜头都不会给。今天打算周末博利好的资金估计也会打退堂鼓。今天有冲高我会减仓。
0
鹰兄,里昂技术差不多了
0
科创板早放开了,是碎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