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大家意见这么大啊,吸引不了场外资金,盯上散户最后的这几百。
0
只有散认为碎股交易是在忽悠他们
其实真正解放出来的是机构大资金,手上很多碎股渣底
加上给抖音带歪了,情绪化很严重,搞得现在散像蝗虫一样,一波过,呵呵
0
能碎股交易,这些几十股的钱就能激活出来——那起码多很多流动性
0
小视频让散像蝗虫一样
说真的,碎股交易,是应该早允许才对
有时候几十股的钱就锁死在帐户上,我一堆这样的渣底票
0
也不是情绪化。大概率周末是没利好了。周四进去,没预期就砸出来。
0
抖音的股票小视频可能会给封了
小视频让股市情绪更严重
0
交易所能做的就这么多
要看的是下来证监会怎做,T0.5还是降印花?
每个单位的权限是有层次的
0
房地产,省省吧
所知道的不知道要退市多少家
连
碧桂园都出来了,还在幻想?想想就明白
整个行业基本面变坏了,就没必要去碰
0
小视频,更让股市情绪化重
没必要,我早盘加仓证券
0
我是觉得符合判断
交易所先出来放风,这是他们能做到的
然后就等证监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