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急拉就要有大阴急洗配合
0
买了,就等它这根大阴洗盘
0
咋算到位了,昨天挣得全还回去
0
我去买点锦龙,等到位了
呵呵
0
有时候,慢慢品
对交易所,指数改为3个月变动,碎股可交易,是早必须做的
下来希望,对科技题材波动不要更多干涉,也就是不过渡投机,不理
这些都是T0前必须做的
0
有没发现,这种突然几十倍,然后各板块又突上突下的,快跟T0一样了
0
只能等啊,都堵这么久了
0
A股现在在小视频推动下,情绪化更严重
散,操作不好的会死的更快
0
就散最……还有那些大神解释的,拐了拐了就拐歪了,根本不懂为什么要碎股交易,呵呵
等吧,等证监消息
1
剩下的几十股怎办?
所以碎股交易,外围全是允许的,就中国不允许
有允许碎股交易,才能实施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