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29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歌者离歌

23-08-11 11:20

0
我是真的很怕这时候证券砸盘扛不住了,又去奇葩的拉银行保险之类的救指数。
天阙

23-08-11 11:19

0
小视频影响情绪,让A股这种投机市场更情绪化,这一点不可否认
天阙

23-08-11 11:17

0
死不了
就是太毒而已
还有个稳定基金,怎死?
MM花生豆

23-08-11 11:16

0
哈哈
歌者离歌

23-08-11 11:14

0
强烈建议拉中信中金,给市场信心!
天阙

23-08-11 11:13

0
周末给出来吹下一风,下周一全集体一字开
那你说今天割肉有何感想?
然后就会骂,怎一割肉就上,一买就套
歌者离歌

23-08-11 11:11

0
唯一的信念就是,证券如果就这样倒下去了。其他板块也必死,大盘必死。
天阙

23-08-11 11:11

0
你们看,我们昨天就预期,交易所跟证监会出来吹风
只是没预期到抖音小视频会把散带歪了碎股交易……
所以这也是市场霾力
天阙

23-08-11 11:08

0
听抖音那些:拐了拐了,自己没主见?去割肉?
早预期交易所会出来吹风,接着应该是证监吹风
其实碎股交易是好事,但交易所只能做这么多,后面T0或印花那是证监的权限,降息是央妈的
所以……。搞不好下午真的地天板
然后如果周末如预期一样,证监出来,那他们全哭地上
treecafe

23-08-11 11:08

0
tgb的发帖,发了看不到,发了好几次,不好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