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00亿流通盘,他们不砸,分分钟上板啊!
0
券商拉了
0
中金发发力吧,大证券动一动事半功倍啊。
0
地天板中原…………悔大发了
0
0
就你们在看空证券,呵呵……
0
本来想抄红塔的…………
给减持吓了换成锦龙,没想锦龙还强势不过红塔
再抄点中金
0
像T0或印花这种政策,是不受资金影响的
而是资金要如何去享受它的预期
0
有些股它是不能短线去追,如前面炒几十倍高点的,因为没了预期
有些股是不怕跌,因为它预期在,政策没落地,这心理预期就一直在,所以要敢抄敢追……
1
想在股市活,别情绪化,逻辑对了,果断出手持有!
波动是有的,别一波动就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