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乡别走,市场底就要来了。
0
nnd,龙虎榜买的全是散户,下周一惯性低开5个点没悬念了。
0
应该是方新侠砸后引起外资量化割肉盘,导致锦龙跌停引起证券板块崩板
0
方新侠
牛文辉
外资
还有股吧股主
0
补缺口已成定局,看样子也不像有利好的走法,坐等市场底了。国常会议牛在先正达没出来前,应该没有结束。怕就怕是先砸出空间,再拉一波护航先正达,那样的话很有可能不再拉证券板块了,毕竟又是血淋淋的密集套牢盘。昙花一现又是白忙乎!A股太难了!
0
为什么在周五砸?算准这周末没有利好?
0
这下谁在带头砸盘就知道了
是外资还是内鬼
然后就清楚了
0
直接砸跌停,瞧一下那路在砸盘
0
谁去把证砸跌停,看一下谁在砸盘!
0
撸了3层,有点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