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江红--纪念万古5时代

23-08-07 21:53 6622次浏览
天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阳冲冠,屏幕前,窃窃私喜。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千点功过是非,十万日牛和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一四耻,犹未雪。股民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6千点。壮志饥餐狗熊肉,笑谈渴饮鹰爪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说下股市,固整等号令!相信这一天不远了!重个股,大胆操作喜欢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阙

23-08-12 10:05

0
如果证券不率先继续上……
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
看现在已经雷到信托了,继续扩散下去……大家都懂
呵呵……
所以还是会上的
天阙

23-08-12 10:04

0
要破这个局,理论上股市必须上,所以“激活股市”成主题!但……有人不愿意看到
于是,通过各种引导,加上已经被收买的拖……大搞形式主义,于是……股市就这样了

但我相信,要出来的政策还是会出来,也就是说,股市证券板块还是会率先上……
天阙

23-08-12 10:01

0
那种职位,都给收买了,也就明白前几年为什么突然疯狂房地产,然后才有今日的各种各样债务信用危J
现在房地产已经是一个流动性陷阱,不管如何印,都填不上!所以各种雷就出来了……
这才是大棋局
天阙

23-08-12 09:57

0
有没发现,最近好多人没露脸,都很沉默……
我说过,现在连对面的都不知道是人是鬼,明白这意思没!
所以这次股市小视频引导社会情绪感觉是冲着股市而来的
歌者离歌

23-08-11 22:23

0
看得出来还是怕涨,生怕多给一点。喊几句话就冲,他们也就看戏了。每天都在走钢丝。
天阙

23-08-11 20:04

2
周末没大利好,下周肯定都不好过!不管谁,反正起来还得先证券起来!证券不起来,谁都不好过!
天阙

23-08-11 20:03

0
加班开会罗~~
等消息吧
这种话股吧也要屏,奇葩!@歌者离歌
歌者离歌

23-08-11 18:13

0
玛德,中金也减持,难怪涨不起。
铍铍哥

23-08-11 18:04

0
哈哈 是底不是底 下周也不好玩
歌者离歌

23-08-11 18:03

0
nnd,龙虎榜买的全是散户,下周一惯性低开5个点没悬念了。卖一卖二都是吃了大肉跑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