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证券不率先继续上……
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
看现在已经雷到信托了,继续扩散下去……大家都懂
呵呵……
所以还是会上的
0
要破这个局,理论上股市必须上,所以“激活股市”成主题!但……有人不愿意看到
于是,通过各种引导,加上已经被收买的拖……大搞形式主义,于是……股市就这样了
但我相信,要出来的政策还是会出来,也就是说,股市证券板块还是会率先上……
0
那种职位,都给收买了,也就明白前几年为什么突然疯狂房地产,然后才有今日的各种各样债务信用危J
现在房地产已经是一个流动性陷阱,不管如何印,都填不上!所以各种雷就出来了……
这才是大棋局
0
有没发现,最近好多人没露脸,都很沉默……
我说过,现在连对面的都不知道是人是鬼,明白这意思没!
所以这次股市小视频引导社会情绪感觉是冲着股市而来的
0
看得出来还是怕涨,生怕多给一点。喊几句话就冲,他们也就看戏了。每天都在走钢丝。
2
周末没大利好,下周肯定都不好过!不管谁,反正起来还得先证券起来!证券不起来,谁都不好过!
0
加班开会罗~~
等消息吧
这种话股吧也要屏,奇葩!
@歌者离歌
0
玛德,中金也减持,难怪涨不起。
0
哈哈 是底不是底 下周也不好玩
0
nnd,龙虎榜买的全是散户,下周一惯性低开5个点没悬念了。卖一卖二都是吃了大肉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