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坚定不移?
昨天我在复盘文章中说继续买入大金融,
随后收到了一堆朋友质疑,
给我各种普及大金融起不来的理由和逻辑,
但真理往往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的,
要不然股市怎么会有二八定律呢?
昨天相信余哥的,今天早盘下杀分歧时低吸,
有哪个大金融票没让你赚钱?
昨天连选票都告诉你们了,就选小市值的,
你看看今天是不是证券今天涨的好的是不是都是相对小市值的?
你再看看今天市场大跌,证券板块是怎么走的?
是不是一枝独秀?
反正我是已经大半仓位在金融里面了(证券加
互联网金融)
接下来,我可能不会再加仓,主要是滚动做T为主,
除非市场大放量到1.1万亿以上,
其实股市赚钱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
当行情来了,你是否有坚定的信念?
如果心中没有信仰,
把饭喂到了你嘴边,你也不敢吃,怕有毒!
是不是?
今天的盘面有两个亮点。
1.300的赚钱效应太强了,国揽检测5天翻倍,
底下5天60个点的一大堆,所以20cm的套利我们要重视起来
2. AI方向现在来看已经是企稳了,
有没有可能大金融带路,后面往题材方向去炒作?
这个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点,
但是有前提条件,就是大金融必须倒下,因为市场容量不够,
且AI要出现一个领头羊,带动全市场,像之前的鸿博一样,
这个节点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但我们要时时注意!
对于大金融,我也不想过多说了,
免得说我叫你们进去接盘,反正现在的仓位打够了,
大金融没有达到我昨天复盘说的那两个卖出条件,
我会继续坚信,等到哪天股友们都在疯狂讨论龙头是谁时,可能就是我要大举兑现的点!
喜欢余哥分享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评论一下,要不然没有什么想写下去的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