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融资引发一波走势
华为线一周了,今天分歧
持仓稳定亏损
0
状态不佳 稳定亏损
0
持仓高抛
去弱留强
0
下午A跟港股触底反弹
减速器冲高
券商冲高回落
科技连续两日冲高
次新落幕
环保上午分歧 下午拉高
0
a跌,
美股跌,
0
又是次新盛会
仓位坚守还是得几日!
33.5安硕需要给计划一点时间
下周跟随轮动试错
0
指数下午大反弹
近4000涨,涨停数增加,未放量
券商跌,但没走弱
其他题材几乎都是涨
看明日的走势,下午走势
0
指数续跌
券商内部轮动,坚守自己的,拿龙头
次新一个涨停,其他弱势
科技龙头也一般
地产大反弹,看明天
持仓大绿,坚守几日,操作大错,反思
0
券商下午冲高,持仓上午没坚持住
医药继续分歧,明天下午定调子
科技也还好,明天下午定
次新蹦哒了两次,看大盘指数
0
券商下午冲高回落
科技股全天维持高反弹
医药保持良好走势
次新还是只有威走势良好
持仓不稳,明天还是别冲动,
但大盘处于底部了,弱市钱看看能不能赚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