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复盘下Day1
国创高新的错误交易,
1. 不进爆头股。板上被爆头大面的股票是绝对不该进的。如果不能回封,尾盘大概率走弱且第二天深水开。
2. 不加仓错误的交易。分笔交易在第一笔交易错误的情况下是不应该再继续加仓。对这天的国创第一个B如何才能证明自己正确?应该是要迅速放量直线拉升,有封板之势,第一笔交易才算正确。
3. 一定要放量。第二个B我看到持续红色的盘口订单就心潮澎湃,但回头来看分钟级别上根本没有明显的放量。无量拉伸都是耍流氓。
4. 放量要持续。如果是有涨停之志的拉升,在上涨后会准备好突破更多的卖单,其成交量必定会在高位维持一段时间,而不是一分钟萎男人冲完就快速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