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八月第二天,16.7W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23-08-02 15:24
148次浏览
老王爱米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手上的
众泰汽车
最高拉到9个多点,贪心了没出,最后四个多点出了,然后一个群里建议上国芳,自己脑子一热冲进去了,哎,非计划内的交易必
然亏欠,本来还赚8000多的,收盘倒亏了,明天估计还要计提5个点割肉,以后一定要严格按照自己的模式开,不贪,想想自己确实也没怎么买到过连板股,所以该止盈止损的一定要坚决,每次本来赚的最后都还回去了,贪婪是利润的抹布啊!
从今天开始严格按照自己模式来,模式外的东西不做,严格止盈止损,做不到就销户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王爱米粒
23-08-02 17:08
0
嗯嗯 看那一波以为要封板的 没想到 哎
复利交易
23-08-02 15:34
0
同众泰,真是恶心到了。
老王爱米粒
23-08-02 15:29
0
计划自己的交易,否则一切还会像以前那样亏
老王爱米粒
23-08-02 15:29
0
另外还要降低出手次数,必须自己有信心的票才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