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过了,威龙肯定要走,卖飞了。开盘我就直接割了,虽然后面他好像4个多点盈利,但是与我无关。
虽然看着是亏,不过却是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的,没有贪,没有等,没有补,也不存在卖飞后悔这一说。
洛凯我是万万没想到的,只是在某音上看到有人推这个票,我自己大致看了下,觉得还OK,就进了。
4个点的盈利,当然落袋为安了,拿到手里的才是自己的。
没有特别看好的股,就从盘面远了个差不多的。。。其实视觉才是最看好的票,可惜当时还在洛凯里面,洛凯拉起来,他也拉起来了。就没必要进了。
矮子里面拔将军,就是
时空科技了。
至于驰宏,一般般,明天割肉跑。
MD,昨天的威龙也是那样买的,今天驰宏也是,管不住手,就是满仓玩。。。。造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