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白6K实盘,记录自己状态。

23-07-11 15:51 169次浏览
爱抄底的K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为一个曾经腰斩两次的小白,依旧觉得自己还能救一下,但是实力不允许。
没关系啦,抄底就好了,再腰斩,退市就好啦。
良好的心态才是交易的第一守则。[思考][思考]

本来昨天就想来的,但是自己一个小白,小金额,小韭菜,出来讨骂?
不过,思考一晚上以后,想起来,我都敢碰大A了,我还怕什么?[色][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抄底的KK

23-07-15 11:23

0

爱抄底的KK

23-07-13 16:01

0
昨天说过了,威龙肯定要走,卖飞了。开盘我就直接割了,虽然后面他好像4个多点盈利,但是与我无关。
虽然看着是亏,不过却是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的,没有贪,没有等,没有补,也不存在卖飞后悔这一说。
洛凯我是万万没想到的,只是在某音上看到有人推这个票,我自己大致看了下,觉得还OK,就进了。
4个点的盈利,当然落袋为安了,拿到手里的才是自己的。

没有特别看好的股,就从盘面远了个差不多的。。。其实视觉才是最看好的票,可惜当时还在洛凯里面,洛凯拉起来,他也拉起来了。就没必要进了。
矮子里面拔将军,就是时空科技了。
至于驰宏,一般般,明天割肉跑。
MD,昨天的威龙也是那样买的,今天驰宏也是,管不住手,就是满仓玩。。。。造孽啊
爱抄底的KK

23-07-12 17:50

0
今天有点儿头疼,金桥卖的位置不太好,昨天的盈利回撤了一部分。
洛凯是看别人评论,我自己觉得还凑合,就进了,进的位置还行。
威龙纯属自己脑残了,唉,今天不应该去碰的,完全不符合自己买入的条件,直接新低,明天希望少割肉吧,肯定要走。
洛凯短期看不好,长期应该OK,可惜我只做短期,今天大盘也这个样,没有好的股。。。
至于电力龙头那些,我是碰不得的,以前腰斩就是这样下去的
爱抄底的KK

23-07-11 15:52

0
金桥还好,昨天成本比较高,今天补了一把,做了个T。。。新手保护机制,真是爱死你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