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世界都是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泪流面。-7.11复盘

23-07-11 15:48 11626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继续强反弹,市场整体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普涨状态,成交七千七百三十五亿量能,小放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内资只砸超百亿,内外资今天都还是继续良性,给市场继续反弹机会,可现在市场最大问题是缺钱,就是今天指数这么好表现,也不足八千亿,就算是万亿也才算合格,没钱这反弹总担心不太稳。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还是汽车类,今天汽车零部件更强,无人驾驶也是表现不错,虽然汽车类板块持续性表现了很久了,可这都是板块内不断轮动,连扳股特别少,基本都是每天换个股来状态,这就是现在的市场生态,都是来回切换,不谈格局感情的市场,现在这种生态环境是最难做的。汽车类今天能继续强势,和浙江世宝众泰汽车 继续反包刺激有很大关系,这两个票也没能持续连扳,只能用不断反包来拉升,短线接力生态就这样,这也是没办法,或许这种持续反包是未来的一种比较好的短线操作风格吧。


市场都是一片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默默蹲在角落里吃面,太心酸了,因全满仓太重了内心实在扛不住了,认赌服输,只有默默的挥刀砍主仓。其实现在市场真的很难操作,你看他不行了,他明天就硬起来,你看他行了,干进去就是套,那利好呢,也是扯淡,昨晚的房地产都吹爆了,今天也就开盘冲高就没有然后了,周末那厄尔尼诺、镓锗,昨天也是冲高也没有然后了,现在是无论有没有利好,市场狂不狂吹,都没有啥用,现在资金才是第一岛链,大资金来回狂拉收割才是终极目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市场很狂热,就是赚不到钱原因。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高开下探回升,午后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55%报3221.37点,深证成指 涨0.78%报11028.68点,创业板指涨0.81%报2216.78点,科创板指数涨1.42%报926.06。两市共计成交7735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122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卫星导航、芯片半导体等。

1.实际涨停家数36个,实际跌停家数1个,封板率76%。

2.上涨家数3507家,下跌1288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34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20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普涨,赚钱效应一般。指数继续反弹,市场赚钱效应看着也很不错,就是赚钱难度太大了,赚钱效应空间无法打开,热情都是在玩打野,谁都不愿意格局,那就造成市场很火热,就是无从下手。


=============================================================

情绪高标区(4个):
---
大连热电 -拟购买股权+电力,5连扳,
---
瑞玛精密 -无人驾驶,6天5板,
---
苏常柴 A-锂电隔膜,3连扳,
---
京能热力 -热力,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4个):
(1)上海沪工 -卫星导航+机器人 ,2连扳,
(2)万安科技 -无人驾驶,2连扳,
(3)辉丰股份 -签订合同,2连扳,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南他ba

23-07-11 16:14

0
猪哥 海得控制 有机会吗
jjyyyyyy

23-07-11 16:13

0
朱哥抱抱,和你一样今天挥刀砍了反制
老猪炒股

23-07-11 16:13

4
兄弟抱抱  我也是被镓锗弄的连跪  太难了  现在仓位轻了  好受了些
老猪炒股

23-07-11 16:13

1
大连热电明天能继续六板,电力还是能有冲高修复预期的。
hiker

23-07-11 16:12

0
泪眼朦胧,看不清中科磁、云锗。
小乖鸽子

23-07-11 16:10

0
猪哥,我陪你流泪,格局光库到觉得V不起来的时候止盈了,又是大肉格局到小肉了,买了点蜀道装备,今天大长腿挺性感,明天能吃点肉不?
金色轰炸机

23-07-11 16:10

0
诸葛 尾盘中钢国际砸盘是啥情况 先出来了这做法对吗
李飞猫

23-07-11 16:09

0
猪哥好追高大华股份套了一毛多 明天不回来开盘一顿瀑布杀吧
璟剑

23-07-11 16:09

0
没事的诸葛  继续冲就完事了~
阿鹤

23-07-11 16:09

0
老师,你好,今天闽东电力大面,不过靠蜜蜂科技和中科磁业大肉,盈利破自己的单天盈利记录了,感谢老师每天回复消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