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全世界都是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泪流面。-7.11复盘
23-07-11 15:48
11624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继续强反弹,市场整体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普涨状态,成交七千七百三十五亿量能,小放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内资只砸超百亿,内外资今天都还是继续良性,给市场继续反弹机会,可现在市场最大问题是缺钱,就是今天指数这么好表现,也不足八千亿,就算是万亿也才算合格,没钱这反弹总担心不太稳。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还是汽车类,今天汽车零部件更强,
无人驾驶
也是表现不错,虽然汽车类板块持续性表现了很久了,可这都是板块内不断轮动,连扳股特别少,基本都是每天换个股来状态,这就是现在的市场生态,都是来回切换,不谈格局感情的市场,现在这种生态环境是最难做的。汽车类今天能继续强势,和
浙江世宝
、
众泰汽车
继续反包刺激有很大关系,这两个票也没能持续连扳,只能用不断反包来拉升,短线接力生态就这样,这也是没办法,或许这种持续反包是未来的一种比较好的短线操作风格吧。
市场都是一片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默默蹲在角落里吃面,太心酸了,因全满仓太重了内心实在扛不住了,认赌服输,只有默默的挥刀砍主仓。其实现在市场真的很难操作,你看他不行了,他明天就硬起来,你看他行了,干进去就是套,那利好呢,也是扯淡,昨晚的房地产都吹爆了,今天也就开盘冲高就没有然后了,周末那厄尔尼诺、镓锗,昨天也是冲高也没有然后了,现在是无论有没有利好,市场狂不狂吹,都没有啥用,现在资金才是第一岛链,大资金来回狂拉收割才是终极目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市场很狂热,就是赚不到钱原因。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高开下探回升,午后震荡走高。
上证指数
涨0.55%报3221.37点,
深证成指
涨0.78%报11028.68点,创业板指涨0.81%报2216.78点,科创板指数涨1.42%报926.06。两市共计成交7735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122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
卫星导航
、芯片半导体等。
1.实际涨停家数36个,实际跌停家数1个,封板率76%。
2.上涨家数3507家,下跌1288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34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20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普涨,赚钱效应一般。指数继续反弹,市场赚钱效应看着也很不错,就是赚钱难度太大了,赚钱效应空间无法打开,热情都是在玩打野,谁都不愿意格局,那就造成市场很火热,就是无从下手。
=============================================================
情绪高标区(4个):
---
大连热电
-拟购买股权+电力,5连扳,
---
瑞玛精密
-无人驾驶,6天5板,
---
苏常柴
A-锂电隔膜,3连扳,
---
京能热力
-热力,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4个):
(1)
上海沪工
-卫星导航+
机器人
,2连扳,
(2)
万安科技
-无人驾驶,2连扳,
(3)
辉丰股份
-签订合同,2连扳,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c2223
23-07-11 16:24
0
今天云南也是SB了
明天再做T回本吧
老猪炒股
23-07-11 16:23
1
好的 感谢金粉兄弟
老猪炒股
23-07-11 16:23
1
恭喜兄弟吃大肉
老猪炒股
23-07-11 16:22
1
兄弟抱抱 难兄难弟
老猪炒股
23-07-11 16:22
1
我也没想到连跌三天,哎 理论上明天反制能会修复一波。
哈哈哈智
23-07-11 16:21
0
赞,割的真痛
Kseven
23-07-11 16:21
0
猪哥
赛力斯
明天有肉吗
南通猛男119
23-07-11 16:21
0
@老猪炒股
帮我看看光智能科技科技怎么办?明天能修复下吗
老猪炒股
23-07-11 16:20
0
感谢兄弟打卡支持 恭喜兄弟吃肉
奥凸麦
23-07-11 16:19
0
最近老是冲高回落,心里有点怂,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