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跌3天,就是边角料,连支线都算不上了,就是一个消息刺激的一波流。现在这行情连板股要么一字板,要么烂板,买进去就要被套,现在汽车也是各种轮动,一阴一样各种套,各种来回收割,不会做T基本上拿不住,也是赚不到钱。
0
现在都是在打野 确实不好拿 冲高回落都成市场规律了
0
兄弟 那样那么十全十美交易哦 吃肉就是很好了
0
诸葛,我从上周开始,也是这样的,无法格局啊,太难了
0
猪哥:3000475和
301307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谢谢
0
猪哥,万安明天怎么看还有肉么
0
老师星源尾盘进的,感觉明天开票是不就给跑,抛压会很大很多兑现么
1
现在封板还很好哦 不一定能开板吧
0
猪哥好芯片真是渣男 早上追了一手
兆易创新 好像赚了几毛钱 明天能给红盘吗
0
今天是真的坑,冲高你一追就是套,下杀你不割他给你砸更深,你割了马上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