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世界都是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泪流面。-7.11复盘

23-07-11 15:48 1161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继续强反弹,市场整体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普涨状态,成交七千七百三十五亿量能,小放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内资只砸超百亿,内外资今天都还是继续良性,给市场继续反弹机会,可现在市场最大问题是缺钱,就是今天指数这么好表现,也不足八千亿,就算是万亿也才算合格,没钱这反弹总担心不太稳。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还是汽车类,今天汽车零部件更强,无人驾驶也是表现不错,虽然汽车类板块持续性表现了很久了,可这都是板块内不断轮动,连扳股特别少,基本都是每天换个股来状态,这就是现在的市场生态,都是来回切换,不谈格局感情的市场,现在这种生态环境是最难做的。汽车类今天能继续强势,和浙江世宝众泰汽车 继续反包刺激有很大关系,这两个票也没能持续连扳,只能用不断反包来拉升,短线接力生态就这样,这也是没办法,或许这种持续反包是未来的一种比较好的短线操作风格吧。


市场都是一片歌舞升平,欢歌笑语,只有我默默蹲在角落里吃面,太心酸了,因全满仓太重了内心实在扛不住了,认赌服输,只有默默的挥刀砍主仓。其实现在市场真的很难操作,你看他不行了,他明天就硬起来,你看他行了,干进去就是套,那利好呢,也是扯淡,昨晚的房地产都吹爆了,今天也就开盘冲高就没有然后了,周末那厄尔尼诺、镓锗,昨天也是冲高也没有然后了,现在是无论有没有利好,市场狂不狂吹,都没有啥用,现在资金才是第一岛链,大资金来回狂拉收割才是终极目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市场很狂热,就是赚不到钱原因。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高开下探回升,午后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55%报3221.37点,深证成指 涨0.78%报11028.68点,创业板指涨0.81%报2216.78点,科创板指数涨1.42%报926.06。两市共计成交7735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122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卫星导航、芯片半导体等。

1.实际涨停家数36个,实际跌停家数1个,封板率76%。

2.上涨家数3507家,下跌1288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34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20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普涨,赚钱效应一般。指数继续反弹,市场赚钱效应看着也很不错,就是赚钱难度太大了,赚钱效应空间无法打开,热情都是在玩打野,谁都不愿意格局,那就造成市场很火热,就是无从下手。


=============================================================

情绪高标区(4个):
---
大连热电 -拟购买股权+电力,5连扳,
---
瑞玛精密 -无人驾驶,6天5板,
---
苏常柴 A-锂电隔膜,3连扳,
---
京能热力 -热力,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4个):
(1)上海沪工 -卫星导航+机器人 ,2连扳,
(2)万安科技 -无人驾驶,2连扳,
(3)辉丰股份 -签订合同,2连扳,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路炒股

23-07-11 17:17

0
诸葛,瑞玛精密 拓维信息 深南电A 明天能格局吗
老猪炒股

23-07-11 17:17

0
国华网安玩成了高抛低吸了
青青姥爷

23-07-11 17:17

0
深蹲还达不到,就是平台横盘后5日线开始上移的,最近有异动,涨一天跌一天,都不破五日的
小影123

23-07-11 17:13

0
猪哥砍完,主力就开始狂拉了
封轻阳

23-07-11 17:12

0
@老猪炒股 诸哥想讨论一下,有错请指教,赛力斯浙江世宝的讨论,从今天板块带动来说赛力斯属于主动修复带板块的,浙江只是在板块修复企稳后封板的,还炸板了几次。就今天而言是不是赛力斯强于浙江世宝,今天排队撤了几次单就是这用考虑的,昨天浙江世宝超预期,但是盘中没有摸板就是弱。可以这样理解吗?
老猪炒股

23-07-11 17:11

0
@股天乐 帮忙删掉这一段,是昨天的。
三大指数全线收红,创业板指表现最强,指数看着挺强的,可上涨家数也是略微多了下跌家数的,早上开盘是普涨的,也就是今天很多都是早盘冲高回落,那股民今天并没有感受到温暖的。成交七千六百一十二亿量能,又是大缩量,现在市场活性越来越低了,这也是为什么指数市场无法高举高打,只能冲高回落原因。北上资金小幅流入,内资砸盘一百五十亿,内外资今天都没有什么坏手法,这挺好,能让指数还稳着。今天指数是反弹了,可现在并没有稳的,最重要的是现在缺钱严重,指数要持续反弹难度太大了。
柚子画的柚子

23-07-11 17:10

0
抱抱兄弟
老猪炒股

23-07-11 17:09

0
多两天应该还能出来
玩弄渣渣

23-07-11 17:09

0
淘股吧中科磁业热度才二十多名,搞笑,难怪这上面赚钱年化百分之70以上的是极少数
一番翻

23-07-11 17:08

0
老猪,拓维压力是不是有点大,明天啥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