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认信号,买定离手

20-10-27 08:46 2218次浏览
WX清扬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主流资金还是在新能源 主线里面,只看最强势的,20CM打破2连板就歇火的现象,看如何表现,军工龙头 已是强弩之末,看是否有新的顶上,有一个苗子在发芽。大盘就这样了~区间震荡。量子科技看豪放是否能继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X清扬路

20-11-02 10:46

0
按计划开仓,只是仓比计划少点。长期跟踪的主板348文灿过了预警价,也开点仓位,恒丰开盘加了一笔,下午冲高踢出去,明天预期能不亏多少了,海川有底仓,开盘加的踢出,哈哈!好心情!
WX清扬路

20-11-02 08:46

0
可转债出新规肯定是降温,看资金是否回到股市,英飞的首战只能轻仓,中能还没有走坏,恒丰今天看开盘半小时如何处理,如果主流资金还是在新能源里面,恒丰就止损出,上海主板有回暖迹象,但对比搓衣板还是差点,主战场还是在20CM里面。大盘上海已到3月份的上升趋势线。周线看有缺口支撑,如果真补了缺口,要谨慎了。
WX清扬路

20-10-30 16:12

0
下周一首战计划
开盘开在25.5左右就开仓,盘中下杀破24.5加一点,不杀看尾盘,尾盘上26.4,竞价上一点,3天内预期15点,止损位24元(收盘价之前5分钟),
WX清扬路

20-10-30 14:22

0
今天高位强势股筹码已松动,下周应该有新板块出现,另外英飞下周回调看 承接力度,应该有个首战等着。
WX清扬路

20-10-30 14:09

0
这个主力资金真狠啊!2天就能把人搞疯,哈哈!厉害
WX清扬路

20-10-30 14:06

0
英飞全清,看恒峰基本杀到5日线,加一笔,
WX清扬路

20-10-30 11:46

0
上午就开盘半小时操作了一下,单位事多,没法看盘,豪放清了,英飞下午找高点也要清,会唱也清了,北斗3个点把昨天加的踢出去,新开仓位,恒丰水下7个点接,海川11点接,总体仓位30%,
WX清扬路

20-10-30 09:02

0
深圳100有突破的机会,相应 159975 也是目标
WX清扬路

20-10-30 08:58

0
军工也可以包括在科技创新里,也是支流,
新冠病毒突发医药的已经是过期的了,毕竟最恶劣的时期已过。
今天的计划,重点还在几个趋势里面折腾,新目标开盘半小时内看情况决定是否开新仓位,总仓位保持30%左右。
WX清扬路

20-10-30 08:47

0
不知道现在玩不好股票的人,还去可转债去玩是这么想的,虽然可以T+0,但幅度大啊!
现在20CM的T+1,振幅理论上是40%,那些20CM还打板的人要有更强大的心脏❤️❤️❤️,
坚决执行自己的模式,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盈亏交给市场吧!
周五了,市场比较谨慎。
145国家政策是主线,新能源是主流,量子科技是支流,大消费(双十一也包括在内)也是支流,新热点科技创新(大数据,智能机器,~)有新苗,看是否能发育长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